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玩星际,不亦快哉

2008-09-01 14:10: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益智动作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古时金圣叹有“不亦快哉”三十三条,以喜寓悲;今人李敖也有“不亦快哉”三十三条,纯系调侃。今我也以星际之经历,乱涂数条,试与诸君共博一笑。

  第一次玩星际,不明白这是什么游戏,结果满屏幕都是我的建筑和兵,愣把一即时战略游戏玩成了模拟经营游戏,不亦快哉!
  
  初玩星际,某“高手”叫嚣要一人挑我们三人,结果我们一开始就集中三家农民,把他活活给焊死在家里,不亦快哉!
  
  初玩星际,某“高手”与我打赌,号称五分钟就可以灭掉我,于是我选人族,指挥众建筑到处飞,他足足找了十几分钟才找到我,花了二十多分钟才灭掉,结果他输掉了两根冰激淋,不亦快哉!
  
  初玩星际,每次必用密码,结果练就一手飞速输入密码的神功,经常在输入密码时,被无数人认为我是专业打字员,不亦快哉!
  
  初玩星际,与一人对打,结果他输后恼羞成怒,双方开始将战场由星际转向现实,但我同样取胜,不亦快哉!
  
  初玩星际,某次侥幸赢了一高手一局,他为复仇兼挽回面子,反复向我邀战,但我死活不答应,气得他直磨牙。不亦快哉!
  
  某次玩星际,对手把一大片狗狗集合在地图中央,可惜忘了带领主,结果被我四个黑暗圣堂武士杀得尸横遍野,不亦快哉!
  
  某次与一菜鸟对打,我大兵压境之际,只见他家里尽是闪电兵,但我知道他根本不会使用闪电,更不会合体,纯粹是瞎造的。于是指挥众将士上去一阵屠杀,可怜堂堂神族最高级战士,半点作用也没发挥就全烟消云散了,不亦快哉!
  
  某人号称用四个医疗兵加两个科学球保护,就可以不用隐身放原子弹,结果实战时,其特种兵被我的黑暗执政官给mind control了,不亦快哉!
  
  上某网吧,碰见其菜鸟老板正与人对战,眼看要输,我上去指挥几招,居然反败为胜,由此对我感激不尽,无比崇拜,并请我免费上一小时网,不亦快哉!
  
  刚与盟军消灭完电脑,马上将大军集合在盟军家里,然后迅速解盟……嘿嘿,不亦快哉!
  
  与战友通宵玩星际,第二天上课时因为瞌睡而被集体请出教室,得到全班女生注视之目光,不亦快哉!
  
  初上战网,自以为高手如云,胆战心惊地加入一局,没想到打到后期对手居然关猫逃跑,虽平犹喜,不亦快哉!
  
  初进社区,见一人在大谈菜鸟经验,上去一阵猛批,引发两人回贴大论战,结果我以打字快的优势取胜,那人不敢再回复,不亦快哉!
  
  看高手出招,看低手出丑,看大师发威,看菜鸟发昏,不亦快哉!
  
  得菜鸟而踩之,得高手而学之,得战报而转之,得文章而灌之,不亦快哉!
  
  看高手踩菜鸟,快哉;看高手不小心被菜鸟踩,更快哉!
  
  玩星际三年有余,而星际依然久盛不衰,何其快哉!



>>星际争霸 攻略秘籍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