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大战天》守城及攻城的技巧

2008-09-01 18:44: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sumsum1833

守城篇:

  城等于game中玩家的HP,所以要好好保謢它便成了一个重要的课题。

1.以低COST弓兵守城

  低COST弓兵往往输出很低,要用它杀人几乎不可能,但是只要妙用低COST弓兵,也可以阻止敌人攻城,由于敌人在攻城状态下只要被箭射中,攻城就会减慢60%,所以低COST弓兵的作用就是可以拖延自军复活之用。

2.轮流守城大法

  当自军主力被敌人击破,只剩下低武力部队守城,面对敌人高武力部队时可以用这大法拖延自军复活,首先先让部队A上前白兵战在敌人攻城部队的左或右出城(方便脱离白兵战状态回城回血)然后部队B用以上方法出城又回城,拖延主军复活时被攻城。

攻城篇:

  攻城方法不用我说了吧。只要学会以下的小技巧就可缩短攻城的时间:

1.攻城CANCEL

  日本高手(苟银STO,荣斗)一定都会的技巧,就是类似CANCEL硬直的技巧,当每一个部队第一次攻城时,攻城计上升得很快,而第一次攻城后,攻城计的上升就非常的慢(下降50%左右),但其实只要从城门走出去,脱离攻城状态,再重入城边攻城计就可以变回第一次攻城的速度,这个wifi上很常用到。

2.Double攻城门

  这个很多人都知道,用特攻战法或突击兵(召唤兵)强制往城门前进,而且在原本而有人在城门也可以混进去,一般来说以这方法最多可以有3队在城门攻城,落城很容易。



>>三国志大战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