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世界转变(worldshift)》任务攻略

2008-09-08 22:40: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任务一:

天气不好,男主角和他爸爸在赶路。爸爸要你先去探路,你就可以带着小喽罗往前冲了。拉开一段距离,老爸被人围了,快去救!!结果由于寡不敌众,老爸倒下了(固定情节,我曾在周围留下重兵把手,消灭了所有袭击者,他还是死了)赶快跑路~~没有神器的情况下是很难打过追兵的,当然还是可以打过,很费时。跑到路尽头就OK了

神器位置:有一个在变异人村庄,还有一个在地图六点方向。过关可以拿一个,哪个都无所谓,可以反复刷。一定要装备啊!!

任务二:

男主角独自一人跑到荒野,突然看到远处TROOPER正在进攻村子,想去帮忙,发现路上有兵堵截。好在旁边有一个变异人村庄,过去集结反抗者。然后反扑就好了。这关简单。

神器位置:貌似没有

任务三:

高额头法师收到消息,有坏人来进攻村庄,守卫顶不住了~赶快过去,敌人来两拨,多用闪电魔法点RIPPER就好了,第三个是补血,可以帮女猎手补血。搞定之后往沿着箭头走,消灭所有敌人,在桥那里有伏击。又要跑~~没事,咱能给自己补血,狂奔回村带着EJI往北跑。多了一个牧师,轻松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世界转变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