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世界转变》(World shift)多人合作模式

2008-09-09 11:00: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Worldshift的一大特色就是多人合作打BOSS的模式Locations,在mission和skirmish中间的按钮。

这个模式很像是下副本,所以我就称之为副本模式了
这个模式在单机状态是不能玩的,必须至少有两名玩家才能启动,局域网或Internet下均可。

一开始只有一副地图,随着mission模式的逐步完成,更多的地图就会开启,注意:如果你某副图尚未开启,而网络上有人建的话,你是看不到的。

和下副本一样,首先在玩之前最好和一起玩的人讨论一下分工,这个游戏支持中文输入,所以交流上无障碍。

一般来说,一个队伍中需要准备好MT,DPS和治疗。MT和治疗的人选我很推荐Tribes,Howling Horror本身皮厚血长,而且自身的技能也是在将自己进一步硬化并恢复生命。Tribes的英雄在加血上也很多,主英雄一个被动一个主动技能都是加血的,Shaman是主加血型英雄,再加一个Stone Ghost可以医疗地下世界生物(Howling Horror属于地下世界生物)
当然适合做MT和治疗的并不只有他们,游戏在这方面还是比较自由的。DPS同理……

不过这里要说明的是,无论自己选择哪种,装备和天赋一定要符合自己的配置,特别是装备应该符合常用的兵种英雄……

副本模式在进入前必须先配置好部队,你可以选择4个副英雄以及一定数量的部队,副本中没有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内容,所以一旦部队损失,就必须依靠主英雄的“增援”能力进行补充,主英雄一旦阵亡,自己就不能控制自己的部队了,必须让队友的主英雄右击一个闪电标记,然后等待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复活你的英雄。

各个副本都有其任务,每个BOSS打法都不一样,这里我详细描述一下第二个副本,需要战役过第四关才能解锁,两个玩家的副本。注意图是附件,所以出不来的话请多刷几次,图不多图大……

刚进副本,一面清理小怪一面前进

刚进副本,一面清理小怪一面前进

在这个地方会遇到一波又一波的人类部队,正常的打法应该是每一波时将周围的门打开,依靠里面的NPC怪物帮你抗住人类部队,我和队友第一次打不知道,硬把人类部队都扛下来了……

继续走,路上一箱子,开出个灰的……

不慎引到怪挂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世界转变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