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口袋妖怪 白金》一周目流程攻略

2008-09-11 23:09: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模拟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下巴殿下


十字键  人物移动/光标移动
A       确定/对话/调查
B       取消/跑
X       菜单
Y       快捷键
L       无用
R       无用
START   无用 
SELECT  无用


在一周目剧情时,尽量不要避开训练师,因为二周目剧情触发是需要完成图鉴。与更多的训练师战斗,意味着可以得到更多的图鉴。
刚开始时老规矩,先听七釜户博士的讲解,之后选择第3项,会有一个精灵球出现,点击中间的按钮,会跳出棉花兔。最后就是决定性别、名字等,对手是个发型很囧的金发男。
主角在家看电视,看完电视准备出门时,对手跑了上来。到楼下后妈妈和你说话,让你去对手家一趟。出门时被妈妈叫住,又是堆废话…出门后,左上方就是对手家,进门时对手冲了出来把主角撞倒。他说了句很臭屁的话又回家了,跟他进去。进去后跑上2楼,发现他正在用电脑,他看见主角后又跑了…


出了对手家往北走,看见对手在村口等主角,并且不停催主角快点。主角和对手因为草地里有野生PM在忧郁,这是博士出现。发生剧情后,博士的孙子(以下称副主角),并拿出一个箱子,里面放着3个PM让你选(左边苗芽龟,中间火猴子,右边水企鹅)。选好PM后,博士离开了,对手提出挑战,迎战。对手的PM是属性克你的那个,等级为5,没难度。
 
战斗结束后,从妈妈那里得到跑步鞋,以后按着B键就可以跑步了。走到村口,遇到对手,和他一起往西边神事湖走去,在里面遇到了银河团的老大。剧情过后,银河团老大离开,对手也跑了。


走出湖后,沿201道路通向真砂镇,在村口遇到了副主角,他带主角来到研究所,在研究所门口,再次和对手相撞,对手马上就离开了。进入研究所,剧情过后得到图鉴。


离开研究所,从博士那里得到技能机27。出门后副主角向主角介绍了城市的设施。这时副主角说有事让主角回家,回家后得到日记本。这时对手妈妈也赶过来,并给主角一包裹让主角送对手。


然后就可以正式出发了。来到真砂镇往北走看到副主角,他会教我们怎么捉PM并给主角5个球。再往北走就会开始NPC对战。
 
沿202道路向北来到长寿市,刚进城看到副主角站在那,和他对话后进城,看到一个奇怪大叔在那里纠结,对话后大叔和副主角一起闪人了。


进入医院右边的学校,进去后发现对手在这里,把东西给他后,他给了主角地图后也闪人了…


出学校后会看到个大叔,他要主角帮忙找3个小丑。3个小丑分别在在商店门口、水池上方大厦门口处、城市左侧飘红旗的大楼门口。全部对话得到3张票子,就可以找大叔要手表了。


在商店正上方的房间中可以得到先制之爪。


西边218道路路口一个钓鱼大叔可以要到破钓竿。


得到手表后就可以往东走了。还没走几步路,对手突然出现挑战。
对手PM:
胖胖椋 LV7
初始PM LV9


打败这家伙后往东边的203道路走,来到个山洞。进去有个大叔,他会给主角密传机06碎石,不过因为没徽章用不来…
 
出了洞来到黑金市,一个少年把主角带到GYM门口。在GYM前遇到对手,得知馆主不在。往南走到达一个矿场,在最里面找到馆主,和他对话后他就回去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