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无尽的未知》隐藏迷宫攻略

2008-09-18 13:41: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苦艾酒-a9vg

  Tri-ace的游戏通关了才算刚刚开始...

  这篇攻略仅仅是导读性质,减少一些大家在攻关过程中不必要的损失以及一些注意事项,当然不可避免的会减少攻关的兴趣和剧透,某些对这些事情很看重的玩家看到这里就可以关网页了。

  通关之后,读取记录,返回Kolton城,在城市中心的皇宫里可以找到隐藏迷宫的入口,开始这趟征伐之旅...注意,隐藏迷宫里面没有地图,但是都是流程里场景的再现,Boss也大都是对应的Boss,因此那些地图背的不错的人会很开心: )

  第一层 Graad监狱

  人员配置: Capell, Edward,Eugene,Touma

  加血,复活药若干,请确保在最终迷宫里获得的Phoenix一套穿在Touma身上

  基本上有60级左右的人在这里就不会有太大困难了,4只蜥蜴或者5只蜘蛛的组合只要Capell能够第一时间放出攻击技Grinin Valesti,就能稳住阵脚之后,辅之以Edward的Expert Slash就能轻松解决,最终Boss是红色兽人的加强版,大招是跳起来震地,大约造成3500左右的伤害,让三个近战的在前面卡位包住Boss,Eugene在后面加血,很快就能结束战斗,获胜后得到Rico的武器Maestro's Baton(Casting time down, Gold+10% ATK750 HIT30 INT 1350),流程里辛苦合成的我当时非常郁闷。

  所有Boss杀死后不会再次出现。

  第二层 Oradian沙漠

  这里可以继续前进,沙漠里没有Boss,但是有两个传送点,其中离入口较近的一个是通往下层的,较远的一个则是分支,这里请务必先走较近的。

  从入口出左转一直贴着岩壁走就能到达较近的传送点。

  第三层 Luce草原

  在门口处稍微等半分钟这一层的Boss绿龙就会自己跑过来,之前可以趁这个时候给Capell和Edward的武器上附加Water属性,会稍微有些帮助。这一场战斗最好就在入口这里解决,稍微离远些就会有小怪干扰,现在随便一个小怪就有2W多的血,对于这时候的队伍来说还是相当麻烦的。

  绿龙的攻击分为三个阶段,地面,低空,高空,在每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会自动转入下一阶段,身处地面时绿龙会大范围震地以及火环攻击,可以造成7000左右的伤害,这里之所以要带Eugene,Touma就在于,前者是法师里面血最多的,而后者是在所有可以穿火伤害减少50%的Phoenix套装的人当中血最多的,随时注意回复,这个阶段是攻击输出的主力,也是受到伤害最高的一个阶段;低空的时候Edward几乎无法有所作为,只能靠Capell和Touma进行一些伤害,在高空的时候没有人可以攻击到绿龙,而绿龙会使用火球乱射,每发造成3000+的伤害,可以倒地追加,这阶段可以考虑收了武器专心加血和回避,等待绿龙的落地。正常的话,绿龙可以在第二次落地的时候被击杀,获得Edward的武器Hrotti(ATK2500 HIT30)...流口水吧,我之前花费巨额金钱打造的Brave Sword也不过才ATK850...

  之后可以考虑回城补给存盘了,在整个迷宫里只有固定的几个地点可以存盘,不能更换队员,而且没有捷径,只能原路返回...跑路辛苦了。

  回到城里后存盘睡觉,换上Yuffie Kisaragi...errr,我是说Komachi和Balbagan,如果你希望看看超强武器的实力也可以再换上Rico,总之保持队里面有一个法师能够加血,并且请确认有超过15个能够回复70%体力的yellow berry potion以及一个替身娃娃Sacrifice Doll。

  第二层分支 Vesplume塔顶

  再次回到迷宫中,不要在一层做过多的停留,可以直接考虑直接跑过去,因为这次的Boss很难保证一遍过的。在沙漠的较远的传送点传送过去...会发现来到了第一张盘的末期那里,而且...只有主角Capell一个人,前方站立的Boss竟然是...

  希望能够给攻关的人保持一点惊喜,这个人的身份就由大家自己见证吧。

  Boss的攻击不算太BT,需要4到5下才能打死主角,而且攻击间隔相当长,但是由于只有Capell一人...所以请务必牢记:受到攻击2次就要开菜单吃血瓶了,另外Boss有一套连击能够造成大约7000点左右的伤害,导致加血可能不够及时,这就需要至少佩戴一个SD来避免猝死,攻击的时候只使用Grinin Valesti就可以了,高伤害而且硬止短,这样每砍两刀吃一次血...最后我是用了12瓶yellow potion胜利的,胜利之后获得主角的3件防具和1把武器Balmung(ATK2000 HIT30),同时解开49点成就,以及更大的惊喜...

  之后就可以用Komachi和Balbagan的特殊能力拿取2,3两层的所有宝箱,注意2层有一个需要komachi能力的宝箱在一处风暴中,里面是超越了Phoenix的皮甲头盔。

  等所有宝箱拿好后,可以回到Kolton进行第二次补充了。

  第三次的队员自然包括Edward,另外两人随便,由于马上可以拿到Aya和Vic的武器,有爱的人可以考虑下,但是无论如何,还是推荐带上Eugene。同时,可以考虑把70%血回复的Yellow Potion,30%魔回复的Black Potion以及复活药都买到99个,现在钱已经不是钱了。

  第四层 Bihar矿区

  本层同样没有Boss,小怪开始成群的出现,但是在Capell和Edward拥有这么强力的武器面前,基本就是杂鱼了,Capell甚至可以用GV直接群秒,经验和钱都飞速增加着...做一次电梯后可以在一个角落里发现隐藏宝箱,里面是Aya的武器Sarngo(ATK830 HIT40 MP+10%)。本层还是有两个传送点,在一个房间内的是分支,走廊尽头的前往下一层,可以先作分支。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