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战斗流程攻略

2008-09-18 23:59: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由于之前写的﹝一﹞我加油添醋后内容变动过大,
于是乾脆把还没进入打怪前的部份额外写一篇。

详细的剧情攻略已有大大写了,这篇主要是以最顺的战斗流程为前提来写。
建议是玩第二轮以上在参考会比较好,
总要有被怪欺负&东西没打到的悔恨才好玩嘛0.0

而在玩仙剑四之前要知道几件事
1.地图的矿石只要有全解支线是都可以买的到的,其实也没多贵重。
2.矿石每三分钟会长出来。
3.打怪可以获得不同评价,会有额外经验与道具。
4.一但进入读取画面再回到原先地图,怪物即重生。
5.属性水剋火、火剋雷、雷剋风、风剋土、土剋水。

------------------------------------------------------------------------
技能分析:

伤害形技能多半为普攻,也就是可看我武之高低、敌防之高低影响其伤害值,
为此,有必要之情况,建议将我武提升、敌防降,再使用技能效果会提升。

云天河
猎兽---------提高对野兽的伤害(被动技能)。
飞羽箭-------攻击敌方单体,早期的主力伤害技。
落星式-------攻击敌方全体,用于一次解决全部的清场技,耗气略大。
裂膝---------攻击敌方单体并使之减速,其实地缚根还蛮多的,这招就没什麽用了。
逐月式-------攻击敌方单体,伤害值很突出,中期打王用途,耗气略大。
狂煞---------自身减防加武,效果超过龙穴石髓,是最强的加武能力。
働天贯日式---攻击敌方全体,后期打王用途,耗气极大。

韩菱纱
探囊搜宝-----偷窃敌方单体,早期相当好用之技能。
凌空摘星-----偷窃敌方单体并攻击,前期打王伤害技。
烟雨夺魂-----逃跑必定成功,平时干麻跑,打王也跑不掉阿...
乾坤一掷-----攻击敌方全体,伤害为定值2000,与武高低无关。
五毒砂-------攻击敌方全体,中任意毒,伤害值不定,毒免疫无效...
无影连剑诀---攻击敌方单体,红衣限定,中后期打王用,耗气略大。
飞起来的时候是看不到的(?

柳梦璃
沉水润心-----我方全体补血,初中期补全体必备之技能。
天玄五音-----加我方全体武防速运灵3回合,前期很方便,中期后不如单一加。
薰檀淨衣-----解除我方全体异常状态,耗气略大,其实我几乎没用过这招。
苏合通窍-----我方单体"生"效果,耗气略大,其实我几乎没用过这招。
醉生梦死-----敌方全体"眠"3回合,耗气略大,打王又没用...几乎没用过这招。
魂梦魅曲-----敌方单体一定机率即死,耗气略大,机率不高,打王又没用...

※梦璃的技能都会用到香,记得要去药局买。

慕蓉紫英
三才朝元-----攻击敌方全体,伤害值实在不怎麽好看,其实我几乎没用过这招。
四方肃歛-----自身加格挡,中后期怪几乎摸不到你,这招效益不大。
五灵归宗-----自身使敌方攻击反弹,主要是用于后面三招的前置昭示。
化相真如剑---攻击敌方单体,需五灵归宗,耗气略大,等级不够高打王用的。
千方残光剑---攻击敌方全体,需五灵归宗,耗气极大,后期打王神技。
上清破云剑---攻击敌方单体,需五灵归宗,耗气略大,伤害不如千方残光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