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侍道携带版》完全攻略

2008-09-19 23:56: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weiweiok55

侍道背景在维新后10年,主角是一介浪人故事,仅仅发生2天之中,但是自由度极高.很像是一个古代日本版的GTA,你可以做一个济世救人的大侠,也可以做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游戏开始时可以设定主角的名字(可以用汉字)、面貌、服装和武器。你游戏过程中捡到的武器会增加到目录里,重新开始游戏时可以选用。每件武器的必杀技都是不同的你装备的是什么刀你就变为这种流派,比如说你用的的忍者刀那么你的架式就会变成忍者式的.刀是靠杀人抢回来的
依据点数的积累会增加人物造型(有女性)

注:标“☆”的为不影响时间流逝的事件;标“★”的为影响时间流逝的事件。什么也不标示的是不参与事件。
第一天 白 昼
  桥

  ☆始发的劫持

  (1)干涉
  桥上,未引发ドナルド参与。对话选择前两项,则与岼八等战斗;选择第三项,战斗避免。拔刀,立即进入战斗。直接攻击岼八,则岼八立即参战,先攻击手下并击倒二人后,岼八参战。失败,则死亡;战胜,选择放过(加入黑生家,成为黑生侧,或不加入,保持中立)或收刀(成为黑生侧)或不可饶恕。

  桥下,引发ドナルド参与,战斗中可加入,或等待ドナルド不支(过久,岼八等离去,事件结束)。选择帮助岼八,无任何后果;选择帮助ドナルド,以后事件同桥上战斗。

  (2)不干涉--离开桥的场景。

  宿屋

  耳背的栗吉

  桥事件中选择不干涉,直接进入宿屋场景发生。

  铁道

  ☆赤玉的党首

  桥事件中选择对话第三项,结果是被岼八等夺去所有金钱,并绑在铁路上等死。吉兆与チェルシー出现后,不断选择装疯卖傻的选项会导致GAME OVER。

  铁道

  士族的悲愿

  完成不影响时间的任意两个事件后发生。

  铁道

  时态的严峻

  完成训话事件后,或完成不影响时间的任意三个事件后发生。

  赤玉的刈部

  这时去馆是见不到吉兆的,但刈部会出去找黑生的碴。

  高炉

  高炉的由来

  听黑生家人说关于高炉的事,之后被强行收费二元。

  一本松

  冶剑的堂本

  如果少了他的钱,结果只有战斗。

  神社

  黑生的招募

  听说黑生家正在招收人才。

  屋敷

  ☆六骨的武家

  门前,如发生过“☆赤玉党首”事件,可选择讨回被拿走的钱,后果是本场景事件时间流逝。或加入黑生家,与知床交手中选择投降,则得不到赏金,战胜知床,可依据战斗情况得到赏金。之后铁心与邑咲的对话可听可不听。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