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乐高蝙蝠侠》最速图文攻略-恶棍篇

2008-09-27 16:04: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绿皮
来源:巴士速攻

前言

在感受了老套的“正义战胜邪恶”之后,我们终于可以亲自控制电影中的大反派抢银行、拆房子、制作各种恐 怖事件了!

这次的乐高实在太厚道了,整整30大关,让做攻略的绿皮差点累死在电脑前了,所以各位看客一定要给点面子,你们的顶帖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哦。


警告:过度依赖攻略会导致游戏性大减,请在卡关15分钟以上后查阅!

提示:很多宝箱在一周目无法获得,只有把英雄篇15关,恶棍篇15关全破后才能组成豪华挖宝团在FREEMODE中挖齐所有宝贝,所以本文以最速流程为主。

恶棍篇 1-1

19.jpg

进入恶棍区后一直往左走,汽车代表第一章,英雄篇第一章结束后解锁;游艇代表第二章,英雄篇第二章结束后解锁;飞机代表第三章,英雄篇第三章结束后解锁;

20.jpg

泥人的特殊能力是怪力,当接近一些汽车、杂物的时候会出现如图所示的蓝色小箭头,如果当前控制的角色有“怪力”能力的话,只要按O就能把目标物移开。另外泥人还会二段跳,真是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可爱角色呢。

21.jpg

迷人的能力是精神控制,如果看到有NPC头上有个大大的“?”就代表此人可以控制,按O就可以了。
控制此处的传达室警卫扳动开关就可以把右边的大门打开。

22.jpg

此处需要借助泥人的怪力把卡车往左推。

23.jpg

换泥人二段跳上去,然后拉下左上的梯子,和迷人一起翻到左边的工地。

24.jpg

这里比较复杂,横七竖八得堆了四辆车,我说详细点:先把最面前的汽车扔了,然后跳到红色的卡车上把黄顶的那辆车扔掉。

25.jpg

这辆红色的车不能直接扔。需要把车上的杂物先破坏,用乐高积木拼起一把手才能利用怪力扔掉。最里面的工程车终于露了出来,用泥人把它拖出去吧。

26.jpg

把工程车拖出来压住开关,然后用迷人控制二楼的工人把工程车的吊臂放下来,再经过一番组装,终于可以使用拆房子用的工程车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专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