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星物语2》简单流程攻略

2008-09-28 14:14: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吸血女加入后,男主角答应帮助吸血女夺回城堡。首先要破坏城堡周围的结界,两人开始四处探索以取回吸血女的魔力。

出城后,先去左边机场,得到迷宫冒险时用的地图功能。然后去右边来到废矿,吸血女感觉到最里面有自己失去的力量。进门左转,有一个风屏障挡路,需要等级4,吸血女说需要地魔法解除,继续往前见到企鹅人,说需要会员卡才能使用该入口。回入口右转,前行发现一路障,需要等级99...

还是老实走1级要求的中路吧。中途开门无非找找开关,发电门用吸血女攻击电灯。3楼有个路标写着,前面怪物很危险,秒杀1级人物(真的喔~)没看到存盘点我没进去。
路上可以拿到 冒险笔记(介绍当前冒险状况进度) 7点经验的食物。继续前进,有个摇奖的机器,攻击1下开始,再攻击1下选定。废矿前半程探索结束,根据时间评定成绩,我的是银牌..(下次我就不乱逛了!)经过SL,重走一遍这里并拿到了金牌。

来到一岔路,我选择先走左边的(以金牌为目标,尽量少损血,怪物能避则避,能破坏的都要破坏,箱子全部要开,争取最短时间通过)
在石堆用炸弹可以炸开,有箭头指示的就不说了,主要找一个没有指示的石堆,炸开后有一隐藏开关,按下后陷阱上方出现平台,对面有一箱子(注意这个平台仅给一次机会踩踏。得到神秘箱子,可拿回展览馆鉴定)还有一石堆炸开后有食物可拿。
继续前进有一栅栏后方有开关,隔栅栏攻击开关开门,可以拿另一箱子。来到一空地,打蝙蝠怪,胜利后开2个箱子各得到3个炸弹。(总算过了这段,8分钟金牌,重打了不下5次...)
接下来回头走右边,同样是2级要求嘛,有钱的话不妨回去买几个人参吃吃。进门碰到赏金猎人奥狄沙,互相自我介绍后只是要两位到最里面时要小心。这一段没有特别需要找的箱子,需要更多的战斗。(末尾处有一栅栏,内有一箱子,暂时无法开启)

废矿终点BOSS战,打法已经有人介绍了,等级4-5拿金牌没问题。
怪猫被打跑后救下吸血女的使魔路,使魔路对吸血女屈尊和男主角订契约十分不满,于是殴打男主角。路告诉吸血女,北边的村子附近可以感受到一股力量,下一个目标确定为北边的村子,路临走时还不忘恐吓男主角,要好好保护吸血女,不可以有其他的非分想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星物语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