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云卡斯之法师的崛起》任务全攻略

2008-09-28 20:11: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爱与被爱受伤害

攻略:
    任务物品或人物在小地图上会有圆圈指路,很方便,鼠标左键用杖攻击,右键放小魔法弹,大招得搓,摁COMBO才能发得出。
    刚开始主人公上课摸鱼,被老师K,被轰出教室去教务处检讨,出门别忘了拿法杖。教务处老师却说你长大了,可以参加最终测试了,但要先完成三样试练。
    试练一:找到教师,教师让你进格斗圈进行训练,如此这般学会打带跑战术后,试练一完成。(老师会问你要不要试试他的最强试练,成功的话得到小奖励)出了格斗圈后门口会站着个小子,说你要是能打赢他他就给你5块钱,可重复接。打赢他后会被老师骂
    试练二:水晶课老师要你去制止花园里两棵打架的树,但他没有药,让你去找别的老师要,按任务提示来到别院,老师的屋子里由于试验失败而出现一堆小火怪,消灭后老师让你拿钥匙开对面的门拿材料,他给你做(好像是这样的,记不太清了),得到药后他会问你能不能额外帮他做东西,就是把六个锅的温度控制好,使它们都处于冒泡却不爆炸的状态。将得到的海马样的冰水晶放入快捷栏,对着快要开锅的大锅吹冷风,距离越近冷却效果越好,如果失败又会爆出几个火怪来(超难!!我这老鸟愣是没成功)。拿到药后进花园,会看到不断有树枝从两种颜色的树上掉下来掐架。绕开它们,对着两棵树使用药水,再清理掉残存的树枝,回去交差,试练完成。
    试练三:这个才算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试练。找到教师,他先对你冷嘲热讽一番,然后让你去清理地下墓穴。当他问你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先别走,问他“我怎么找到墓穴?”(大概是这句话),他会大惊小怪一番,然后给你把钥匙(老东西!敢情墓穴的门是锁着的!)找到墓穴,打开门,进入。 清理里面的蜘蛛,老鼠一类的东西,按动一个白色石台旁边的拉杆,石台会向前滑行,并打开前面的门,来到一个有两座石像在中间的房间。路旁会出现一个老鬼,说这里之所以骷髅鬼魂作祟是因为一个死去的法师在搞怪,并要求你杀了它。拉动拉杆,继续让石台前进,进入第三个房间。到这里石台无法继续前进了,拉杆不见了。四处去寻找,先去左边的区域。这一区域只有骷髅,一个房间里有个标语说,XXX因试图穿墙而死,我们也来试试,穿过去了,拿到垃圾装备一件。一个标语说,谁会使用冰冻魔法?发个冰箭过去,水池会冻上,走过去,拿到装备。还有一个标语说:别让眼睛骗了你,从断桥旁边的大坑上过,会发现原来脚下不是深渊,是铁架,走过去拿到火抗药水和一本书。再向前走,会发现有火墙,喝药水,穿过去,拿到装备和另一瓶药水(没药水怎么原路出来......)。继续逛右边的区域,出现新怪鬼魂,鬼魂血少但攻击力很高,喷口黑气能掉1/3的血。一个房间上锁,旁边有两根蜡烛中间一本书,读你刚才拿到的书,把Pagain后面的符号输进去,门打开,拿到装备。一个房间地上都是字母,走的顺序是marugarmagicus,出来要按倒着的顺序,不然要遭雷劈 -_-b 。继续前进,看到一堆骷髅和鬼魂在打架,其中一个骷髅手里拿的正是操纵杆,消灭它们,拿回操纵杆,插回原位,拉动操纵杆,进入最终房间看到BOSS。开始战斗,BOSS身边的骷髅如果都死光了它还会再招,没必要浪费时间去清怪。击败BOSS,得到他的尸体,放到石台上,原路返回到有两座石像的房间,拉动另一侧的唯一一个操纵杆,石像喷火,火化完了。安息吧,名字太长我没记住的BOSS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云卡斯之法师的崛起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