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侍道 携带版》图文流程攻略

2008-09-29 00:33: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albertsnake
来源:levelup




《侍道 携带版》是2002年SPIKE公司武士冒险游戏《侍SAMURAI》的移植作品。当年,游戏以其超高的自由度和众多收集要素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游戏的时间设定在公元1877年,也就是明治维新后的第10年。明治天皇欲将百废待兴的日本发展成一流的强国,废除了幕府。那些侍奉大名的武士们也因废刀令的颁布丢了饭碗(具体情况可参考浪客剑心和银魂)。大多数武士只得再谋职业,那些无法丢弃武士刀的人,要么乞讨要么当劫匪。总之生活相当惨淡。而故事就讲述了一个流浪武士在一个小山谷中度过的2天。在这里,他将碰到各式各样武士,体会他们同样的悲情命运。


游戏流程共分为:第一天 白昼;第一天 黄昏;第一天 夜晚;第二天 白昼这四个时间段。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随意触发剧情,到第二天游戏会根据玩家走的路线而产生6种不同的结局。

注:因为本作是以《侍—完全版》为蓝本进行移植的,所以攻略会参考完全版的内容再最终整合。对于重要任务会有要点解说。

文中标“☆”的是不影响剧情走向的事件;标“★”的会造成剧情分支的事件。没有标示的是不参与事件。
阅读顺序为:地点→事件名→触发条件。

游戏流程攻略(全事件一览):

第一天 白 昼


☆始发的劫持
(1)干涉
  桥上,引发搭救少女事件。对话选择前两项,则与岼八等战斗;选择第三项,战斗避免。拔刀,立即进入战斗。直接攻击岼八,则岼八立即参战,先攻击手下并击倒二人后,岼八参战。失败,则死亡;战胜,选择放过(1.加入黑生家,成为黑生侧;2.或不加入;3.保持中立)或收刀(成为黑生侧)或不可饶恕。

※打岼八时动手快点,因为一定时间后那个讨厌的黑人会加入战斗。到时候功劳就是他的了。
  
    桥下,引发ドナルド参与,战斗中可加入,或等待ドナルド(黑人)不支(过久,岼八等离去,事件结束),选择帮助岼八,无任何后果;选择帮助ドナルド,以后事件同桥上战斗。

(2)不干涉--离开桥的场景。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