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侍道 携带版》锻冶屋铸刀详解

2008-09-29 01:10: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veryzhh
来源:levelup

地点:一本松的锻冶屋(锻的是装备的刀,要注意,别搞错)

时间:白昼、黄昏。

菜单选项

用はない:离开

刀を锻えたい:铸刀(ああ賴む,同意;やっぱりやめた,放弃)

  みがき上げたい:刀补正

    するどく(6两):提升刀的攻(会随机降防,也可能不降)

    しなやかに(6两):提升刀的防(会随机降攻,也可能不降)

    てきとうに(2两):随机变更属性,攻、防、体力三者之二或升或降

  丈夫にしたこ:硬度提升(ああ项表示同意),升2=2两,升3=8两,升4=18两,升5=32两。1-5共需60两。

  やっぱりやめた:放弃铸刀

刀を届けてほしい:把刀存入刀藏(付5两,只有一次机会),游戏中不能再用,但重开游戏后可以选用。

铸刀成功后,堂本会向你要金子,払おう(付),払おん(拒付)。钱不够或拒付或直接离开,都会被堂本砍。

铸刀心得

原则上,等金钱有60以上时,就可以将手头最好的刀,升到硬度5。然后就可以去练技能。攻防的提升次序,以攻为主,防次之,体力再次。补正还是用前两项比较好,虽然金钱要6两,但比较稳定,升的多,降得少(基本为3:1的关系),这样总能升到50%满值。


升体力只能选第三项,虽然钱少,但体、攻、防其中的两个随机变化,运气好两个都升了,运气背可能两个都降。太不稳定。体力还是在打斗时,用补正道具比较好。刀的寄存只有一次机会,要好好利用,加上身上带的三把刀,一次游戏最多只能带四把刀过关。


经过实践,发现最好的升级刀的属性的办法:每次重新进入游戏时てきとうに这个随机选项,出来两项皆升的概率都会很高。因此可以选将攻防都升到接近50%,体力尽可能高。然后每次重开游戏,第一天昼,先去赚钱(加入黑生家可得70余两,达成知床的宿场任务可得20-50两)。离开宿场时选一本松方向,这时就有存盘,然后立即去锻刀的属性,选しなやかに,有机会同时提升攻、防、体之中的两个,而且其中有体的可能性很大,不行就RELOAD。到第一天夜,如果是完成宿场、神社或屋敷剧情,完了后,还是直接来一本松,SAVE后如上操作。这样可逐步将体升到999,而且攻防皆50%。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