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PES09》解决部分人出现的问题

2008-10-02 15:07: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实况足球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bbm 


游戏速度过快? 画面抖动?有水波纹? setting里开不了垂直同步?

 

1、setting里开不了垂直同步: 把桌面刷新绿设置成60HZ,然后再在setting里钩上(这时候能钩),然后再把桌面调回85,眼睛好受点。

2、有水波纹: 显卡控制面板打开垂直同步(右键桌面=属性=高级=显卡=显卡控制面板=3D设置添加程序=垂直同步强行开启

3、速度过快,画面抖动: 把桌面调成60也行,不过不好,眼睛受不了。可以试下面方法

 

 

1. 开始菜单-运行中输入dxdiag确定
2.在弹出的Directx诊断工具中选择其他帮助菜单
3.单击替代按钮,在弹出的选单中选中“替代值”,并在旁边的框里输入一个与你桌面刷新率相同的值,如60。OK了,确定后就可以退出了。



>>实况足球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09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