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云卡斯之法师的崛起》打最终BOSS摩卡方法

2008-10-02 21:09: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warship008


这个游戏总体还是不错的,说操作不方便的玩家可能没有习惯吧,我现在简单的介绍下3种操作方式:
1.新手操作:暗黑型,几乎所有45度视角的游戏都是这种操作法,最古老的操作。
2.专家:一句话概括,人随标走,很多人可能不习惯,其实刚开始几关没出盾的时候,全靠打滚,而这种方式控制打滚其实很好用,只要不断的按W(向前),用鼠标控制方向,比新手方式更简便。
优点:视角开阔,适合魂法打小怪多时用。
缺点:比较难对正面,不适合血法近战。
3.视角跟随:CS,WOW式操作,适合长期WOW、CS人士,此操作比较适合挑战血法。
进入正题,以前英文版的先人已经写过攻略,现在我玩的是中文版,所以又发现了一些方便的方法,比如摩卡,
第一阶段:触角(很邪恶啊~)
放云雾,招BB是第一重要,推荐海马,海马从出生用到现在,一般有200多血,100多秒时间,已经很好很强大了,对付远程比弱智的石头人好用,我在这里只用2招,盾+穿刺冰球(用杖尾发动的那种),这样回蓝够,绝对不用喝水,保证生存。注意招BB时先开盾,招完在开盾,能保佑你长命百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云卡斯之法师的崛起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