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乐高蝙蝠侠》详尽图文功略

2008-10-03 00:52: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polo800000


The Riddler's Revenge

第一关:You Can Bank on Batman

初始位置在公路上。迎面跑来的敌人都非常好对付。干掉敌人后注意左面地上的白色圆圈,进入圆圈后可以通过绳子升到二层。高台前方有白色的绳子可以通过,借助绳子来到对面的高台。


注意拐弯处有黄色的小型积木可以搭成通往对面的绳索。借助绳索爬到对面平台,让Batman换上Demolition suit(该服饰可以放置定时炸弹)。


跳下平台后来到前方竖起的红白相间栏杆处,用定时炸弹炸开后通过。前方会有大量的敌人,击败他们后炸毁汽车上的箱子后跳过去。
中央处将大量的积木搭成一个“R”字型的圆盘后会出现一件服饰Technology Suit(该服饰可以在特定环境操控小型机车开路),让Robin换上即可。


来到红光闪烁的绿色开关箱处,调出旁边缺口中的机车,操控机车进入旁边的房间,将墙上的三盏开关调成绿色后可打开大门。穿过房间后将面对本关的BOSS。

BOSS战:

先和BOSS进行肉搏,BOSS在损失两格体力后会自动逃入前方的铁栅栏中。将铁栏前左右两个铁箱子用定时炸弹炸毁后,可以对BOSS造成两格体力值的伤害。随后进入铁栅栏内,将上方墙壁上的三个红色按钮激活后,两旁会朝BOSS喷射液体,本关结束。



第二关:An Icy Reception

将左边的服饰开启装置激活,让Robin换上Magnet Suit(该服饰能够实现反重力行走)。随后将正门四个黄色扳手打碎后进入。


方形正门的四个角上有黄色扳手装置


先把左边的红色扳手开关激活两次,这样就会出现两盏蓝灯。再让Robin走到上面的平台,同样激活红色扳手开关两次,这样就会出现两盏红灯,此时雪人中间的铁门就会打开了。


灯的颜色要一致。


进门后将积木搭成转动手柄并转动,前方墙上的气体喷射装置就会不断下降。旁边隐藏着服饰装置,搭建完毕之后让Batman换上Glide Suit并飞到对面(该服饰可以让角色进行空中飞翔,跳起后长按X键即可)。将四周的积木搭成木桥后,Robin就会自动过来了。


前方有气体冒出,先不要靠近。使用远程技能打碎左边起吊方石的绳索,方石砸碎后可搭建成楼梯,上去之后一起踩下黄色的转盘,这样就可以关闭气体阀门了。一路往前,来到一个弯曲的管道处。在爬上之前先优先优先解决附近的敌人。上去之后先将积木搭成箱子后推下,然后把砸碎的积木再堆积成齿轮开关,这样自动小车就可以启动了。


弯曲的管道


乘到对面后进入下一场景。操控Batman飞到对面,扳动开关移动滑轮,Robin会自动被吊起,再控制开关让Robin过来。随后让两人一起踩下下面和上面的开关,可架起阶梯经过。接着操控中间的气体喷色装置将两个圆筒中的红色液体凝固之后,就可以跳过圆筒了。


将红色液体凝固


随后爬上平台扳动开关,让底下的滑轮上升,然后借助绳索和滑轮上到顶部。同时踩下并排的两个机关之后,中间的门就开启了,进入BOSS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