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09》游戏体会

2008-10-03 18:55: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u571zhang


2009Demo终于出来了,我相信大家也都在积极地娱乐着吧!!
踢了N场,感觉和前面所有的实况有很多不同.....
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我感觉K社在对足球游戏的理解上进步了... 强调了“整体性”!
是的,大家都知道,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像以前的那些实况系列,一个人带球过全场的事情在这代,至少是目前为止,是很难出现的。为什么不说是不可能出现,大家想想,这是DEMO,不是正式版,不能排除大师赛模式下球员能力全红的情况。不管正式版出来以后,到底会是怎么样,我觉得在DEMO中给我们的最大体会就是,带球突破难啊!合理的运用传球,转移,小配合,才能将球控制在本方脚下,而不是像08那样,靠身体就行了!还有就是09的长传以及过顶传球将会被广泛运用!这说明什么....用老黄的一句经典吧:“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是的,足球是11人的运动!我觉得这就是K社要告诉我们玩家的东西  “你还想一人带球过全场....靠边去吧” 。但是如果以后有朋友能过几个人将球打进的话,那将必定成为经典......
当然,我一直是用的最高难度踢!



>>实况足球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09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