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召唤师前20级--妖人是这样练成的

2008-10-03 20:50: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 镜妖

我感觉前二十级不练肉盾其实并不难 ,
一开始火元素加一级招两个火元素拿两把烂枪第一个站口所有任务应该是不难过的,地狱列缝中的那个大怪放到最后,进去后不要跑得太下对着boss瞎开两枪它自己会过来站在台阶上打就是了有两个小火点撑下去不会太难过的。到第二个站口刷商店,每次退出前在两个站商店都看看,买一把加屠鲁兽1级的枪,单手双手无所谓,反正可以切换嘛!(之所以要到第二站再刷商店主要是不想多刷,两个店可能性大一些,刷不到我就继续做任务反正不是很难),我刷到一把毒蜂枪是加屠鲁兽一级的,装在2号位,召唤完了切换到平时用的枪就成了,
五级以后加血脉相连,一直加到3级,这是必须的。召唤的血脉相连是按比例扣血的,但是不用蓝,也没有cd时间,可以不停加(按比列扣好像扣不死人,不过你要站在人群远一点的地方别被人摸了)。魔仆加血三到四次的时间足够吃两次药了。加血药在游戏中非常容易搞到,所以我是不练吸血这一类的技能的超级药罐子这种称号我一定会有的。二号站有个塞那领主很强,要小心,我冷不丁被它打死了一次。有魔仆后,打boss都是魔仆冲上去后你站远一点看魔仆少血的速度给它加血,建议刷一把加激发或是肉盾技能的枪。我懒得刷在第二站打到一把加激发的盒子炮(就是一开始电脑给配的那种)没办法不想老把枪换来换去的只好凑着用了。在这里我居然碰上一个史诗级的僵虱招唤者边上还有两个稀有级的,当时没留意只看到三个彩色名字,地上的光圈踩到就少血,宝宝们冲上去就被秒了。这三个混球追了我三条街。远远看到地上的光圈就要退,试着招出宝宝拼了三次,最后一次加激发看见宝宝冲上去就后退小火死了在光圈外面补了两个,再疯狂的给宝宝加血,总算过了。10级后加一级幻灵,个人还是很喜欢幻灵的,大范围攻击带虚弱效果,虚弱后扣血加50%啊!再加上血也多一点,如果说小火摸一下就死,那么幻灵就要摸两到三下(好像强不了多少),反正有它后好过点了。
关键性的时候到了:
打到圣殿到商店刷两把碎弹枪(红黑相间的枪最高有五个孔)。圣殿之前只能在怪身上打到,打到20级以上就全靠它了。有两把这种枪后宝宝就可以二线了,这种枪是召唤最强的枪了感觉比狙魔的都好用,火力天下无敌,每分只有120发但每发子弹最少反弹三次,无论是打中什么都会反弹,每次反弹都有小范围贱射,两把这种枪就满天的子弹,由于贱射也算打中敌人所以击中率奇高,一定给枪装上击中敌人百分之几率触发出闪电 弹矢之类的组件。一开打你只须按住左键不放就会看到满屏幕的子弹弹花到处飞射,箱子.盒子.桶子无一幸免,听到敌人兴奋的残叫,全身上下不停暴出闪电球,射钉,毒爆什么的。这种枪的缺点是瞄准了也射不准,子弹总会乱射不过我们是从来都不瞄准的。再一点是在空间越小的地方越好,反射越激列。到街上这类地方反射效果会差一点。后随便召两个烂货,松松就打到20级以上了。

还有就是我说的最高五个孔,组件什么的是有就加没有就去球,反正都能过。我拿枪都是白板五孔为好,最后会给枪花钱加最高属性的,用强化机强化。我现在已有十万多了,卖150元以上的才卖150以下的东西都拆了。后期加技能都是两把枪上加的属性。



>>暗黑之门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