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弹头 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2008-10-13 00:38: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再往前走就必须舍弃吉普车了,因为敌人在唯一的路上前后架设了两挺机关枪,威力很大,如果硬冲会死路一条。建议隐身过去迂回到敌人的后方发起攻击,使用后面的一挺机枪可以扫射前面所有的敌人,非常的爽快。

  这个时侯,你差不多就到达了任务地点了,这时候无线电会有人报告情况,据说这里不仅仅会有两辆吉普车,还会有一辆坦克,但是还是要求主角很豪爽的“拆掉整个度假村”。

  两辆吉普由于开得快,会先到达,尽量迅速的消灭,推荐力量模式加手雷,两颗手雷很快就能消灭,如果动作不够快的话,他们会发信号弹召唤援军。

  这个时侯还会有一架敌军武装直升飞机,我们尽量不去招惹他,现在我们的火力水平,还不足以把他打下来,他出现的时候,我们躲在建筑物里面就好了。一会它占不上便宜,自然会灰溜溜的走掉。

  然后我们步步为营,稳扎稳打进去,在这里要注意运用地形和敌人周旋,多使用隐身功能,枪上加上消音器,注意随时补充子弹,到达“龙蟹餐厅”后,我们可以补充弹药,并且拿到双手武器,注意的是,双手武器是鼠标左键左手开枪,右键右手开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弹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