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2 堕落天使》被动技能洗点修改方法

2008-10-14 22:04: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xlibfly


事先要注意的:1,人物存档要备份,以免修改失败.  2,人物最好有有一个空余的技能栏,如果没有,可以开小号修改,有技能栏只是为了获得技能的编号。   3,最好还有技能点,没有的话参考第二条。4,把身上加被动技能的装备脱下来   5,需要Cheat Engine这个修改软件,没有的请问百度大神下载。

   废话不多说了,直接开始教程,其实很简单。


第一步,打开S2游戏,先用空余的技能栏选择你想要的那个技能,下面我以我的试验为例子。

比如我想要这个全加伤害的技能

第二步,使用用Cheat Engine,搜索进程s2gs.exe,搜索技能等级,我的是1,便搜索1,然后再进游戏,为新加的技能加1级,出来再搜索2,如此下去,直到搜索出来一个内存地址。(一般来说搜1-2次就能搜到的)

第三步,右击这个内存地址,点击浏览内存区域,进入内存数据面板,你可以看到如下图,你可以发现这个数据是有规律排列的,
AA BB XX 然后隔3个00就是下一个技能,其中AA BB 为技能的编号,XX为技能等级,如图所见,我学了9个被动技能,最后一个就是我们的目标,记住它的编号09 01

第四步,退出,把备份的存档覆盖回去,然后再进入游戏,选择你要洗掉的技能,比如我要洗下面这个剑系技能。

第五步,基本上与第二步相同,搜索等级的数据,点击搜索出来的内存地址进入内存数据面板,找到相应的地址,如图所示,01 00 19 为剑系技能25级,将01 00 改为 09 01

第六步,保存退出,再进入,你会发现原来的废柴技能已经变有用的技能了。



最后想说一下主动技能也是可以改的,也是一样靠CE搜索改,最最重要的是要把身上加技能等级的装备要脱下来,才能修改成功,另附成功图一张。



>>圣域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2:堕落天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