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4》疯狂的狂奔

2008-10-19 16:31: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 向热心人士致敬

1.军师技,强迫单条(智力96)。 单条获胜是学习必杀技的方法,但是早期封官获得的更实在。

2.
学全某一系的必杀的猛将才是单挑王,也是裸奔王子。
武将选择武器,先看装备该武器后可以使用几个必杀技(个人意见迷魂负分)乱舞嚎烈加分。二,看有无军魂,浮雷光阵之流技能(神鬼乱舞=垃圾),如无,即使牺牲多个技能10点武力也要选择多学一个必杀。

3.
武将(非军师)的能力在于升级能力的高低,尤其是必杀技的优劣。 

毫无疑问吕布第一(乱舞),早期13-15级以前,无须单挑获得更多必杀,仅通过封官获得的第2个必杀就可以裸奔,直到电脑15级前,一直远远领先他们的等级。 
第二张飞(大喝) 
第三许褚(旋樱) 
然后夏侯、甘宁(挑斩),典韦(生擒),.......


4.
唯一的理由是可获得第二个必杀连刺,仅4级(虎威),第三个一击(鹰扬); 
显然能力排名差不得就是上面那个顺序; 
如果是吕布+张飞,15级前完全无敌。 
那些文武双全的获得第二个必杀的时间太长,导致很久不能裸奔(或者裸奔有难度);差不多15级前都不能裸奔。 
15级后(电脑出长弓),几乎所有武将都需要更多必杀,才能裸奔。 
所以,我每次抓到关、云、辽、必定杀掉。 

我认为能不能封大将军,无所谓;我从来不会打到40级。 
并且我发现用2队以上比用1队游戏时间虽快,但是现实时间却不短。 
裸奔军师是必须的,只为强迫单挑、扰乱行军;降低士气(威力取决于智力和等级)。 
通常我只用很少几个武将技,尤其赤焰1级、炎龙12级。

5.
如果是6小时以下统一的话,能封大将军的只有卑、维还可以用用。 
 
 吕布+张飞15前几乎不用停歇的连续攻城,太悍了。 
 

差不多20级就统一了;最多25级。 
主要是打着打着就走到培养武将的方向了。 
其实装备越好(取决于游戏时间),难度越大。连续攻城的话,电脑的等级会很长时间内非常低下,因此难度也很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