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薄暮传说》剧情攻略(初章)

2008-10-19 17:07: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初章….

TOV世界是個魔物肆虐的世界,靠著魔導器張開的結界,人類得以在結界內建立都市,創造繁榮的人類文明;然而,最近魔導器的動力源「魔核」不斷遭竊,進而導致結界崩潰,魔物入侵人類居住的都市。這件事讓人類的生存受到嚴重威脅,甚至連帝國首都Zaphias都無法倖免於難。


游民星空_ 

故事,就是從這顆被竊取的魔核開始….

由於魔核被竊取,控管下城區水源的魔導器也因此失控,爆發了洪水,所有下城區的居民都前往魔導器所在地進行救援跟防堵水患的工作。收到了通知,Yuri也來到了現場,一邊幫忙防堵水患,一邊試著找出發生水患的原因。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很快的,Yuri發現了魔核被竊取的事,於是他詢問了下城區的區長,得知最後接近魔導器的,是個叫做Morudio的貴族魔導士,為了找到這個魔導士,要回下城區的魔核,Yuri決定前往貴族區。

在這個部分呢,沒有任何戰鬥,順著下城區的階梯走,就會到達商業區。

游民星空_ 

商業區的眾人也沒有啥值得注意的情報,在左邊轉角會進入劇情,得到重要道具:日誌。透過查詢日誌,可以大概瞭解目前有哪些謎還沒解開,故事進展到什麼程度,算是相當方便的東西。

拿到日誌之後,繼續前進,會進入另一段劇情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薄暮传说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