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潜行者:晴空》秒赚2亿的详细方法

2008-10-20 17:28: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reimusho

本次例子的步骤为自由团黑暗山谷基地传送到跳蚤市场,然后负钱状态下出发被抢劫剧情。

1. 首先在回废弃区触发剧情钱身上有至少5000块以上。

2. 去找自由团基地车厢旁的向导对话,选一下“你可以带我到哪儿?”,进入列表,可以看到如跳蚤市场1200卢布等。

3. 去找自由团商人买东西,买到身上剩下不到1200卢布。中途千万不要存档读档,也不要去做其他事,最好一气呵成。 再去找向导,点击选项后发现仍然可以选择如1200的跳蚤市场等地方。

4. 选择跳蚤市场,进入地图后负钱。 去触发抢劫剧情就可以了。

 

另:刚完成封锁线任务后第一次进入废弃区时,如果身上为负钱被强盗抢劫也应该能够导致2亿元BUG,我还没试过。大家可以举一反三试试看。(如:在开始老头新手村那里先和向导谈话选择选项,然后买东西买剩几百块,再找向导传送到潜行者基地,这时金钱为负,去废弃区被抢)

我的版本是1.504高压版。







潜行者:晴空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潜行者:晴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