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NBA 2K9》关于nba2k9几个重点问题的解答(新手参考)

2008-10-22 16:11: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eafun2004

1、安装

3dm破解硬盘版是5个多g的rar,下载后还要下载个40多M的免cd补丁,否则无法正常游戏。
将rar解压到英文目录中,最好是默认目录,然后将免cd补丁解压到安装目录,覆盖原来的2k9.exe
再安装目录install子目录中的程序,install中一共3个文件一个dx9目录,dx9和第1、3个文件可以正常安装,第2个文件无法安装(不影响游戏运行)。安装好以后就可以正常进入游戏了,有时候点2k9.exe可能要等1分钟左右才能出现游戏画面,耐心等待。

2、硬件
我用的是amd4000+ 8600gt 1g内存,默认效果进去后流畅,我朋友用amd3000+ 7300gt 1g内存,默认效果也不错,但画面人多的时候稍微卡点,不影响游戏。玩游戏最终还要看游戏操作和流畅性,什么衣服飘不飘对我来说不重要。

3、按键
我从live96开始就用键盘操作(没打错就是95年出的1.4寸软盘的live96),从没用过手柄,nba2k9的键盘操作习惯了live的人比较蒙,就让我们改成我们习惯的操作。进入游戏主画面的时候,是湖人和凯尔特人的选队画面,你按esc就可以调出来和live基本一样的菜单了,option中设concirl 可以看到按键分布,把左上角的按键模式调到offence 就可以看到熟悉的上、下、左、右、shoot pass cross ..可以调成你习惯的健。

4、画面
我用我用的是amd4000+ 8600gt 1g内存游戏画面很流畅,细节也很不错(没对比过xbox和高端机器),球员动作细腻,合理!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习惯的动作,比如alston的运球,姚明的勾手和中投,小麦的过人,球员间的身体接触,冲撞很真实,让你感觉到真的有个人在那防守,篮板球、投篮,带球突破分球,一切就像看一场nba直播。我身后看游戏的人都很惊叹!

总之nba2k9是我玩过最真实,最好的篮球游戏,你没白花一整天甚至2、3天去下载!!



NBA 2K9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9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