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FIFA 09》最新pro season模式完全心得

2008-10-25 01:32: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raygao

  《fifa09》里面的be a pro season模式可以允许玩家自己创建一个球员获得选择一个现有球员以be a pro的独特视角开展一个为期4年的职业生涯。

在生涯中,你可以:

1、争取在俱乐部中获得主力位置,逐渐成长为“球迷最喜爱的球员”,“关键球员“,“队长”

2、表现好的球员可以被国家队选中,并参加友谊赛

3、表现好的球员可以在每个赛季后收到豪门的邀请,进行转会

4、达成每场比赛的目标可以获得额外的点数,达成全年的目标可以获得更多点数,点数一个用于升级自己的能力。

  好了,简单的介绍已经完成,现在开始分享我的职业生涯:我是以AC Milian 的pato的身份开始职业生涯的。

  作为一个被世界公认的天才少年,我信誓旦旦地加入了红黑军团,踏入圣西罗球场,主教练安切洛第是个古板的老头,据说安排战术方面非常在行。更听说他用人非常保守,所以作为一个年轻人我非常紧张。

  但是令我意外的是:经过简短的谈话,主教练把我定位为主力成员之一,令我欣喜异常,并把珍贵的7号球衣给了我。一想到可以和kaka以及小罗同场竞技,就感觉非常兴奋,但是想到需要和勃列诺、因扎吉、以及舍甫琴科一起竞争一个中锋的位置,我又感觉非常紧张。管他呢,好好训练吧。

  终于迎来了第一个联赛比赛日,我做好了所有的准备,但是一个打击迎面而来,主教练没有把握安排在18人大名单中,他居然让我随预备队一起比赛!算了,作为一个年轻人先别计较太多,去预备队吧,在那里我见到了埃默森以及法瓦力还有迪达,他们好好地安慰了我。预备队的主教练让我打左边峰,由于这不是我习惯的位置,自己心情也不好,这场比赛表现不佳。带球不成功,传球不成功,射门次数几乎没有。好像自己根本就不是一个职业球员。

  没办法,接着在预备队混吧,第二场的比赛仍然表现不佳但是感觉稍微好了一点,主要的心得是:

1、不要像在南美踢球一样,随心所欲地带球,因为意甲的防守绝对世界一流,在巴西的那一套是行不通的。
2、处理球的时候不要太随意,停球需要按L2,否则球会离身体很远。
3、接球以后千万不要闷头就冲,首先应该判断自己离防守球员的距离,如果很近就要继续按住L2低速前进或者转身护球,如果距离适中就可以大步趟过去,或者利用假动作晃开

  比赛以后,我觉得自己的速度虽然很快但是身体对抗太差,所以花费了一些点数增强了自己的STRENTH能力。

  第三场比赛仍然是预备队,这场比赛的收获是:

1、作为一名前锋,不要在原地等球,一定要提前发现对手后防线的空当,拼命跑动,拉开对手防线的缝隙以后,自己的中场球员才能把球舒服地给你,不要担心队友不会传球,一定要执著的一次又一次地跑位。

2、传球给队友的时候也要注意时机,要在最佳时刻出球,出球太早的话,队友接球很不束缚,出球太忧郁的话,球还没有传出去,就已经被断了。

3、作为职业球员要集中注意力,认真对待每一次拿球的机会,不可随意处理。而且要勤奋地跑位,不停地跑!

  看来自己的确是成长了很多,自己也很欣然,同时也发现之前的自己太自大了,完全没有能力直接出现在意甲的大舞台上。同时我也明白了教练的良苦用心,他不让我直接进一线队原来是为了保护我。

  著名教练就是著名教练,在第四场比赛里,我居然直接被安排在首发阵容中,博列诺和舍甫琴科在替补席上轮休。看看米兰的队友们吧,我的左侧是小罗,右侧是卡卡。身后是安布罗西尼、弗拉米尼和皮尔洛!豪华阵容呀!

  在球队入场仪式上,我偷偷地看了自己的明星队友,他们非常自信,好像也没有把我当成一个新人一样叮嘱,在他们眼里我似乎就是一个久经沙场的老将,这种气氛让我莫名地感受到一种责任感。



FIFA足球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FIFA 0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