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2》回忆录式图文流程攻略

2008-10-27 17:23: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过滤_;来源:巴士速攻

  《战争机器2》回忆录

  你生存的世界可能在一瞬间崩解。一件事故,一段意外的转折,便足以在刹那间摧毁你原来熟知的世界。

  第一章 危机四伏

  新兵报到

  钟摆时间后D小队现在只剩下我和多姆两人,在等待新任务的时候上面派来了一个新兵补充人数少的可怜的D小队。新兵班.卡敏,他说叫他卡敏就行了,好吧,我们也不用多客气了我们要先试试这个新兵菜鸟能不能配上D小队的作风,先带他去试试身手再考虑是否同意他加入。

  交换主副武器射击这小子还过得去,交换的速度也不错。在这种负重下连续翻越掩体还能跟上我和多姆的速度说明上面确实真的考虑了D小队的实力后才把这个新兵送过来的。颇感意外的是在接近尾声的时候发现二楼有几只兽人的苦役兵,正好可以试试这小子的实战能力,为了避免遭遇更多的敌人先投一枚手雷还是明智的选择。

  等我们上楼已经没了苦役兵的影子,不是让手雷炸成了碎片就是逃跑了。我和多姆对望了一眼,我看得出多姆还是挺欣赏这个毛头小子的。巨大的响声告诉我有数架巨鸦直升机向着中心医院飞去,一定是那里发生了战事。此时我感觉到多姆非常的紧张,我知道因为他的妻子玛利亚就在那里避难。

  绝望

  到达中心医院,原来是兽人对这里展开了攻击,在这里我看到了原来一起作战的战友,现E小队队长泰伊。指挥官安雅告诉多姆早在兽人袭击医院的时候贫民已经全部转移了,多姆的脸色稍微缓和了些。第一批兽人已经突破的外围防线准备进入医院天井泰伊带着我们沿着左侧到达这里。真是太幸运了,天井中间放满了氧气瓶如果等兽人们走到那里只需几颗子弹就可以把他们全部消灭。

  冲进来的敌人越来越多,D小队只好分头行动了,多姆与泰伊从右边出去吸引敌人活力,而我则靠着左边一直过去,准备包抄这些笨蛋。

  在急救室与多姆他们会合,帮助友军消灭消灭侵入到医院花园的敌人。好吧,这里是准备我们D小队大显神威的时候到了,消灭医院大门外的所有兽族敌人!

  有巨鸦直升机的强力支援这些兽族人很知趣的放弃了进攻医院。多姆的心情非常激动,我们都可以理解就让他一个人静一静吧。

  震耳雷鸣

  人类终于开始全面反击了,而这次反击的目标就是已经被兽族占领的兰登市,据说兰登市的地下就是兽族的大本营,虽然士兵们都被那个衣着光鲜的小白脸说的热血沸腾但我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D小队乘坐着迪奇开的贝蒂号冲锋车行进在崎岖的山道上为下谷中的大部队掩护,敌人的袭击是早在预料到的事情可是没想到的是刚进入峡谷就会遭到布雷兽的袭击,还好贝蒂号上的重型机枪可以帮我们清扫布雷兽发射过来的炸弹。

  穿越布雷兽火力网的同时大量的掠夺兽也来凑热闹了,既然客人们都来了那我们怎么能不管他们呢。哼!看似张牙舞爪的掠夺兽只要把坐在上面的兽人消灭掉就没有多大威胁了。贝蒂号好像哪里出了些问题只好紧急停下来让迪奇修理。

  在这种地方停止前进就意味着一件事,那就是会被大量的兽人包围,掩护迪奇修理贝蒂号。就在兽人越来越多的时候三辆冲锋车过来支援我们了,看来D小队的人缘还是不错的。贝蒂号已经修好了,让我们重返战场吧。

  奋勇前进

  看来兽人也是倾巢出动了,众多的兽人加上巨龙兽我们没有空中掩护不能与他们正面冲突,旁边的一辆冲锋车瞬间被兽人占领,决不能让贝蒂号被占领的冲锋车撞翻,消灭对面车上的兽人。迪奇的驾驶技术还真不是盖的,对面的车窗被阵碎,好吧干掉里面驾驶冲锋车的兽人,贝蒂号安全的过桥。前面照样是大批大批的兽人,迪奇把贝蒂号开到了最大马力。兰登市,我们回来了。

  阻碍

  贝蒂号把我们顺利的带到兰登市的街区,而后面跟随我们的E小队就没这么幸运的,除了泰伊本人无一幸免。好吧,欢迎泰伊再次加入D小队,虽然这个玩笑很苦涩,可我却是真的高兴老战友的回归。

  有雷爆虫的地方迪奇是绝对不会让贝蒂号前进一步的。

  消灭所有雷爆虫。哦,加油站,这地方让我想起了中心医院消灭第一队进入的那些兽人,想想看把那些加油器打爆可能会有同样的效果,看来今天是我的幸运日。

  让贝蒂号跟我们进入隧道迪奇真是不情愿的要命,隧道中满是雷爆虫,慢慢走吧。走出黑暗的隧道,多姆与泰伊从左面旅馆前进而我和卡敏从右边的房顶掩护贝蒂号继续前进。兽人也不是一无是处,我现在手里拿的小型迫击炮的火力还是很让我满意的。

  深入地心

  又一次回到了贝蒂号上,到达预定地点发现这里已经满是兽人。没什么说的了,消灭所有兽人,

  为钻地机器的准备争取时间。钻地机器准备完毕,我和多姆进入机器的同时兽人方出现了一个我从来没见过的家伙,

  当他要来攻击我乘坐的机器时泰伊和迪奇一同出来阻止这个丑陋的混蛋。舱门关上了,那个混蛋异常的强悍,愿上帝保佑迪奇也保佑我的战友泰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2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