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2》一个最大亮点:论“持久战”

2008-10-27 22:27: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dbjsfs

故事模式每天打一点,再尝试一下其他的模式,这就是近来每天的娱乐生活。

连续第三晚kai合作玩“持久战”模式,越来越觉得有意思,5人的合作有了《兄弟连》的感觉,彼此扶持,彼此帮助,共屠兽族,乐此不彼,在我看来,这是《战争机器2》的一大最大亮点。

几点体会供参考:

1、持久战的难度非常高,打到后面就知道了……兽族尤其是大型兽族汹涌而出,当你同时面对着3个火炮兵,2个种兽,3个锤子兵,2个屠夫和若干兽族小兵的时候,你会体验到电影里打阻击战的解放军战士痛苦的。

2、持久战10波之后开始兽族血x2,20波之后增加兽族准确度x2,之后……,目前合作一般难度打到29波,力争今晚可以到50波。

3、这个模式一味的猛冲死打是死定的,一定要找到没有什么后顾之忧的地点,大家一起死守才有机会。

4.1代的传统强武器风光不在,狙击到了20波之后屠夫级的大兽族大约需要6枪才能干掉,火炮需要2-4发……,全新武器盾牌能发挥到你想象不到的功用,某些死守的点一个盾牌可以阻止几乎全部大型兽族进入。



战争机器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2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