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09》边路下底传中的一点心得

2008-10-31 17:02: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傲血狂剑

  边路下底传中是足球里重要的战术组成部分之一,也很多球队的主要进攻套路。在刚接触FIFA09的一段时间里,觉得下底传中很废,传出的球又高又飘,最主要的是落点极差,往往是哪没人包抄就往哪传,很是郁闷。经过一段时间的熟悉,我领悟到一些传中的窍门,高质量的落点也不难掌握,在这简单说说,以作抛砖引玉。

  想解决问题,首先是要找到问题的根源,我认为传中最大的问题是落点,如果落点好就算在WC难度下我们依然可以争到落点形成威胁的,显然,默认的操作方式已经很难满足要求了。

  经过我的实战演练,最佳的传中模式为:传中模式设为半自动(Semi)+R1

  用这种方式的传(传球时一定要把摇杆推到预计落点的方向),落点极佳,可以说是门将最讨厌的位置。力量方面在角旗附近的传中力量可以按到85%,100%也可以争头球摆度到中路在途杀机,在大禁区附近力量按到30---50%就可以,破门的几率也很高。

  另外传中的人也很关键,大家一定要像过去玩实况那样注重数据,不要以为FIFA09的数据都是摆设,尽量用长传精度高的球员顺足去踢,保证会给你惊喜。



FIFA足球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FIFA 0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