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8》劳拉的跳跃花样和操作总结

2008-11-01 20:30: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EvanGame

昨夜里玩Demo时还觉得劳拉的跳跃动作花样没有古墓7多,其实不然,古墓7有的动作,古墓8也有!下面总结出了四个花样,呵呵。(以后若有新发现,会继续补充。)

1. 向前空翻

操作: 向前走的同时按“ctrl”(鱼跃前滚翻),然后再按“空格”(向前空翻),呵呵,这个动作简单些。

2. 跳水动作

操作: 向前走的同时,先按“空格”,然后马上按“ctrl”,动作要快些,如果在水边,就直接扎到水里去了,呵呵。

3. 连续空翻(很酷的经典体操动作,个人最爱)

操作:
A.向前连续按“ctrl”即可,你就去欣赏劳拉的个人体操表演吧,哈哈。
B.向前按两下“ctrl”,然后按一次或两次“空格”,你会看到与A不同的连续空翻跳。:)

4. 任意方向的空翻(战斗专用)

操作: 按住鼠标右键的同时,向任意方向按“空格”,这中跳跃在战斗中很好用,一方面可以躲避对方的快速攻击,一方面也可以攻击对方(空翻同时可以瞄准开枪)。



古墓丽影8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