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小小大星球》单机流程图文攻略

2008-11-03 18:12: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levnskano

游戏名称 小小大星球/Little Big Plant
游戏类型 动作解谜
发行公司 SCEI
制作公司 Media Molecule
支持人数 1-4/online
上市日期 2008-10-21


注:本攻略以港版中文版为模板,如有其他版本产生流程/收集上的不符合,恕本人无法做到兼顾

操作
按键 作用
十字键 菜单光标移动,更换布偶的面部表情(4个方向代表了4个表情)
L3 人物移动,菜单光标移动,场景贴纸移动
R3 场景贴纸翻转,大小调整,转向
O 确定
X 取消,跳跃
方块 打开编辑菜单
R1 抓住道具
R2,L2 对应布偶的左右手,让其抬手(暂时只发现这个跳舞的功能=。=)
六轴 布偶的头部会随着手柄的晃动而晃动(这个还是跳舞功能=。=)。

序曲
一上来就会有本作的指导关卡,一直往右边走,跳过几个挡路的坎,会到达目的地(无难度),然后就是告诉你各个键位的功能。
完了以后,会到达星球编辑器,继续前往Mission 1吧。

庭园:踏出第一步 By 国王
正式进入关卡,可以看到布偶背后有一个白色的光圈(如下图),这个是以后的复活点,每个关卡中会有大量的复活点。每个复活点可以复活4次,每次死一次,白色的光环会减少1/4。

往右边走,没走几步,就能看到一个很囧的国王告诉你“你好,欢迎来到我一手打造的庭院,虽然皇后还是有帮我一点小忙拉,一场盛大的冒险正在前方等待着你...祝好运”(如下图)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