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09》大师联赛免费引进任何超级球星!买人一绝!

2008-11-03 23:53: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 36200283

PES2009大师联赛买人一绝!

1、只要到谈判期,用租借的方法就能签到你要的球员。

方法:谈判→选租借→租期不改它,只要把租借金改为0元→过下一周,你要的球员就来

了!!

第一个赛季中期转会,当钱用光时,就这试试那试试,结果无意间发现问题所在,一次性试了

卡卡、C罗、鲁尼、切赫、特里等人!成功了!再次试验!OK了!

2、以交换球员为基准。

具体步骤如下:

1. 可以用队里的任何一名球员(身价与对方球员相当的或略低的),与对方俱乐部提出交换球

员,先和俱乐部谈判,转会费是 交换球员+1元转会费 即可,对方俱乐部同意与你谈判

2. 在与对方球员谈工资时,在原有工资上减100块(记住是减哦),合同改为3年。

这招成功率很高,但不是百分百的!只要过了步骤1,再照步骤2做,几乎就是百分百了!

首发名单

替补




实况足球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09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