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鬼泣4》关于Fullsteam的一些细节

2008-11-05 23:07: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rugalb

4代的Fullsteam个人觉得是一个很亮点的设定,一方面这招是对战术空间的很大扩展,而操作上的难度又保证了不会轻易沦为平民秒杀技。本来但叔对付那些不吃真升的BOSS是很难杀得比Nero快的,但现在连能撑过40秒的都没有,悲哀啊,在这招面前一闪和潘多拉反而成了可有可无的奇技*巧。

要练Fullsteam的同志注意了,首先要明确两点:一是要有绝对的毅力和耐心,这招要熟练运用的话只能是靠极多的练习;二是要确认你的习惯是开Turbo还是关Turbo,开加速那就一直开,关加速则要一直关。一段的Fullsteam还好说,二段Fullsteam纯粹是凭潜意识来掐时间的,在一种状态下熟练以后切换到另一种状态基本是无法想象的,操作过硬的人在加速状态下出别的招倒是不受太大的影响,不过Fullsteam只能另当别问,起码我是不行的。

Fullsteam的具体放手时机,按我的经验,如果以60帧每秒来算,误差不能超过3-4帧,也许更小,这一点还没有看到官方的数据,全是个人感觉……

实际上Fullsteam的时机把握,还会受到魔人和非魔人状态的影响,魔人状态的蓄力时间是要短一些的,但因为DT打出2Hit伤害的原理被发现,魔人状态出Fullsteam的意义很小了,尤其是二段Fullsteam,基本都是在非魔人状态起手,然后用DT打出伤害最大化的2Hit,所以下面讨论的只是非魔人状态的Fullsteam。

一段Fullsteam普遍比较简单,首先要知道一段Fullsteam的把握可以靠视觉和听觉,这在一开始能减少你的修炼难度,而要完全熟练还是要落实到时间感上。

普通Combo A的第一拳是最简单的,蓄力动作中但叔的左手肘是匀速往后拉展的,并且在拉展过程中拳套上喷气的那个尖刺会有一个弹出的声音,也就是“咔嗒”的一下,声音刚好响过的下一拍,以但叔正对前方来看,大臂拉开到略超过垂直后方的角度时就是一段的放手时机。这个拉展动作很明显,声音+视觉,没有卡不准的理由,练熟以后就可以忽略视觉和听觉出招了。

第二拳和第一拳同样的道理,右手后拉的动作同样明显,声音也是差不多的感觉,但通常不建议蓄第二拳,威力太小。第一拳威力大过第二拳,而第三脚的威力更是明显大于第二拳,出招时间紧张的情况只会用第一拳的一段Fullsteam,而时间充裕的情况就直接上第三脚或是冲拳了,第二拳通常是用来过渡的。而Fullsteam经常和DT增加Hit的方式一起使用,考虑到DT的不连续性,一般第一拳Fullsteam+开DT之后,第二拳蓄一段Fullsteam的话,就只能是关DT了,关DT状态下的攻击力更低,很不实惠。

第三脚是个难点,蓄力时间长过前两下,这个地方就是修炼的分水岭。第三脚虽然有动作变化,但很微妙,而且因为用的是脚,所以没有拳套弹出尖刺的声音,只有脚上的刺轮开始回转的响声,但一开始较难把握这个声音。这招蓄力时但叔会有细微的拧腰和左手后拉的动作,可以左手后拉的动作为参照,那个角度比较小,需要多多感觉。实战运用中主要还是靠熟练的时间感,苦练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