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盟军战役攻略

2008-11-06 15:16: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四关

直布罗陀:共同的敌人 Gibraltar: Enemy of Our Enemy
任务背景:
借苏联和美国在西欧混战之机,日本出兵欧洲,美苏双方决定暂时停火,共同对付日本。
主要目标:
1、摧毁日军机库
2、营救被囚的突击驱逐舰
3、摧毁日军基地
次要目标:
1、消灭鬼王机器人(king oni)
2、在西南面岛屿上建立前进基地

开局时谭雅和娜塔莎出现在地图南面的公路口,让谭雅在前方小心引路,娜塔莎狙击步兵,并召唤攻击机摧毁坦克和建筑,山顶上有一个鬼王机器人正在巡逻,只需一架攻击机就能将其摧毁。北部机场上的飞机装满了燃料,只需引爆一架就会引起连锁爆炸,全部炸毁后我方在南部建立基地,在基地北面建造一些防御建筑以应对日军地面进攻,使用捍卫者战机远程轰炸位于西面港口的几个防御建筑,成功后便能获得几艘水陆两栖突击驱逐舰,日军很快会从南北两面派遣舰队攻击我方,南面的日军可由盟军对付,我方可用冰冻直升机(cryocopter)配合驱逐舰对付日军舰艇,然后让驱逐舰登陆西南面的岛屿,消灭那里的两个鬼王机器人和日军基地,并展开矿车,建立前进基地和矿厂,最后带几辆修理车配合苏军进攻北面的日军基地,摧毁目标建筑后顺利过关。
16:10 2008/11/2

第五关

北海:无底要塞 North Sea: The Unfathomable Fortress
任务背景:
继上次美苏联合作战成功之后,此役同样将派遣联合舰队夺取位于北大西洋的日军海上堡垒。
主要目标:
1、我方打捞舰从日军沉船上获取了海上城堡的重要情报,必须确保其不被击沉。
2、摧毁第一艘雷达船。
3、摧毁第二艘雷达船
4、占领海上堡垒的电力中心。
次要目标:
1、摧毁电厂
2、占领电厂

任务开始时我方有四只海豚和四艘防空舰,日军舰队会从北面和东面前来进攻,配合苏军消灭他们之后便会派来间谍和娜塔莎,让间谍化装成日军步兵后进入电厂,娜塔莎将依次召唤战机摧毁电厂,并摧毁停在港口的雷达船。成功后谭雅和苏军工程兵赶到另一个岛上,让谭雅击毙电厂周围的士兵,选中电厂点击执行,工程师就会自动占领电厂,岛屿上的防御塔将会依次停电,最后让谭雅炸掉雷达船。之后我方在西南面海域建立基地,先摧毁日军在东南面的矿厂,在东南小岛上建立前进基地,占领那里的两个钻井平台,然后出航母、突击舰和防空舰,使用冰冻直升机冰住前来进攻的日军舰艇,也可以用航母上的导弹暂时使对方船只失效,再用突击舰一一摧毁。日军在海上堡垒的两翼分别建有两处船厂,先配合盟友毁掉这两个船厂,航母拔除沿岸的防御设施、巡逻的鬼王机器人和军事建筑,接着突击舰登陆,打扫战场,运来两个工程师占领电力核心后任务成功。
17:50 2008/11/2

第六关

拉什莫尔山:疯狂丰碑 Mount Rushmore: A Monument to Madness
任务背景:
虽然美苏在两次行动均合作良好,但极端反共的美国总统艾克曼(ackerman)却并不信任苏联,他将卫星对准了莫斯科,并准备使用部署在拉什莫尔山的超级武器攻击苏联,我方必须阻止他的疯狂行动。
主要目标:
1、摧毁通信塔
2、摧毁拉什莫尔山的火力基地
3、除掉美国总统
次要目标:
1、摧毁电厂
2、占领兵营
3、占领杰斐逊头像控制中心
4、占领林肯头像控制中心
5、占领华盛顿头像控制中心

任务开始后,谭雅带领间谍和工程师赶到西面兵营边,先击毙外围的几条狗,然后选中电厂,按执行,间谍会化装成盟军步兵的模样进入电厂,再用谭雅击毙里面的步兵,炸掉防御塔,用工程师占领兵营,接着来到东面通讯塔边,杀掉步兵,炸掉坦克、防御建筑和通讯塔,地图拓展开后,我方在西南角上建立基地,盟友进攻位于北面的总统基地时,杰斐逊、林肯和华盛顿头像的眼中将会发射远程镭射激光,击毁进攻的坦克,我方须建立机场,生产一架世纪轰炸机,放入工程师,然后避开防空设施,飞到位于地图东南、东北、西北三个角上的头像控制中心上方,让工程师跳伞,占领这三个控制中心,接着生产12架世纪轰炸机和4架阿波罗空优战机,先用轰炸机炸毁位于总统基地中央的火力基地,之后基地派出地面部队猛攻我方,可造幻影坦克抵挡,总统驾驶林肯轿车来到南面峡谷中搭乘直升机,等到起飞以后,我方用阿波罗将其击落,任务完成。
19:05 2008/11/2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