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各国家单位详解

2008-11-07 20:39:45 来源:游侠 作者:本分老实人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盟军单位:

高级许可=Heightened Clearance
顶级许可=Maximum Clearance


步兵:
军犬Attack Dog—$200—两栖—凶猛的德国牧羊犬,可以秒杀任何步兵。可以发现间谍。
[大声叫] Amplified Bark—瞬间技能—狗狗用吠叫在数秒内吓住周围的敌军。在狗咬狗时使用这个能够确保胜利

镇暴队Peace Keeper—$200—霰弹枪步兵。近距离威力极大,但远了就不行了。无法防空,但可以保证在射击前靠近敌人步兵。
[防暴盾] Riot Shield—切换技能—360度防护的盾牌。让他可以活着接近到自己的优势射程。

标枪导弹手Javelin Soldier—$400—强悍的反坦克/防空步兵。就是打步兵很烂。
[激光制导模式] Laser Guided Mode—切换技能—有些类似将军里的激光锁定,在发射前需要等一会,然后飞快的打出去一大陀一大陀的导弹。和将军不同的是,这个技能不需要选择目标,直接切换就可以了。{SR:那还要普通模式干什么呢?}

工程师Engineer—$500—两栖—可靠的老家伙。无武装,把己方建筑修理到满血,占领敌人建筑或中立建筑。下水后使用摩托艇,遗憾的是速度不怎么样。
[急救包] First Aid Kit—切换技能—在这个模式下工程师又成了医生,能够治疗附近的步兵。但不能占领建筑。

间谍Spy—$1000—两栖(高级许可)—无武装。可以化装成己方或敌人的步兵。进入敌人建筑后有短暂效果。进入电场可以断电,进入总部可以获得对方的视野。猜测进入超武后可以重置发射时间。
[行贿]Bribe—1000—瞬间技能—间谍周围一小块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单位接受贿赂,并且永远转化为间谍那方的单位。对付坦克不错。

谭雅Tanya—$2000—两栖(顶级许可)—白种金发女性人类。仍旧使用两把柯尔特.45手枪,能在近距离屠杀步兵。能用C4炸车辆和建筑。她只怕远程基地防御和空军单位。
[[时间腰带]Time Belt—瞬间技能—能够把谭雅恢复到几秒前的位置和状态。

车辆:
探矿车Prospector—$1400—两栖—盟军的矿车,能够展开成前哨站以扩大建筑范围。无防御,轻装甲,要保护好它。
[展开]Unpack—目标技能—探矿车能在指定地点展开成一个前哨站。
—提高科技等级—$1000—前哨站附近的所有建筑提高到下一个科技等级,能够生产更高级的单位和建筑。
—最大科技等级—$1500—前哨站附近的所有建筑可以生产最高级的单位和建筑。

激流气垫车Riptide ACV—$900—两栖—这种运兵车可以运载5个步兵或1台更轻型的车辆。这是一个气垫船,但有自卫武器。它有两个鱼雷发射管,可以在水中屠杀初期海军单位。在地面上只有一挺机枪吓唬吓唬步兵。不能对空。
[下车]Evacuate—瞬发技能—所有乘客立即下车。

多功能步兵战车Multigunner IFV—$600—不如RA2的同类。装备有对空专用的导弹。放入不同的步兵后能有不同的武器。
军犬—在IFV上装个高音喇叭,扩大狗狗喷人的范围。但是不会造成伤害。
镇暴队—近距离屠人的霰弹IFV。
标枪射手—可对地的火箭IFV,但不确定是否只能对地。
工程师—修理车,可以清除恐怖机器人。
间谍—不确定
谭雅—不确定
每种步兵都有不同效果,所以使用苏联或日本还可以搞出更多东西。
[下车]Evacuate—瞬间技能—所有乘客立即下车。

守护者坦克Guardian Tank—$900(高级许可)—盟军主战坦克,能打也能挨打。适合对付车辆和建筑,不适合步兵。
[标识目标]Target Painter—切换技能—这个技能使用一个激光指示器代替主炮,帮助其他单位进行瞄准。其他友军单位可以对被标识目标造成更大伤害。

雅典娜加农炮Athena Cannon—$1400(高级许可)—轻甲远程炮兵单位。它从天空召唤一道光束(可能是卫星),对目标造成杀伤。充能时间很长,但威力很大。
[宙斯盾]Aegis Shield—瞬发技能—雅典娜和周围的单位短时间内无敌。但此期间他们不能动也不能打。

基地车MCV—$5000—两栖(高级许可)—MCV展开成总部。无武装。
[展开]Unpack—目标技能—MCV能在指定地点展开

幻影坦克Mirage Tank—$1400(顶级许可)—猥琐的坦克。静止不动不开火时,这个坦克看起来就象是棵树或是汽车什么的人畜无害。一动起来就原形毕露了。
[裂缝发生器]Gap Generator—切换技能—代替枪炮使用,把幻影周围中等范围内的友军单位隐藏起来。能在移动中生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