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PSP《死神:魂之狂欢》全隐藏效果组合图鉴

2008-11-10 11:42: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LU - yx1985121317

  全隐藏效果组合图鉴 本作的灵魂碎片具有的隐藏效果加成极为有趣,因为系统没有给出,所以所有的隐藏都必须玩家自己摸索出来才可以登陆到系统中查看效果。因为这些组合都是根据原作的人物关系、剧情来设计的,所以很考验FANS的实力!这里建议:如果你刚开始玩游戏,并且你是该系列的FANS,那么千万不要直接看下面的图鉴,先自己摸索着组合一下看看!因为这是游戏的一个很大的乐趣,通过自己的摸索试出来的成就感与满足感要远远高于看攻略!(我个人全是自己弄出来的,很痛苦,但确实很有乐趣,只有一个是最后实在没弄出来看的网上的资料)而且这也可以检验你对原作的熟悉程度!

  一共55个隐藏组合,这里我弄了一个FANS评定,纯属娱乐!

  D级:自己找到20~30个——虽然没怎么接触原作,但是你通过游戏提示来联想的能力很突出!

  C级:自己找到31~40个——虽然看过原作,但显然你对原作的了解还有待加强!

  B级:自己找到41~47个——不错,你是系列的FANS,但是你在剧情的细节上还欠缺了解!

  A级:自己找到48~52个——相当厉害!你对原作的内容很了解!

  S级:自己找到53~54个——哦!非常了得!你是系列的铁杆FANS!而且思维敏捷、善于联想!

  S+级:自己找到全部55个——啥也不说了,你足可以进入死神研究委员会了!你是神一般的存在!

  图鉴+解释

  攻击力、防御力、灵压+2%

  4种属性耐性+30

  辅助攻击伤害=50%

  伤害上限提升至999999

  灵压+4%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