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死神:魂之狂欢》最终BOSS八连战攻略方法

2008-11-10 11:55: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LU - yx1985121317

  这其实才是难点,也是重点,蓝染与这8连战比起来简直就什么都不是了- -|||在游戏的最后出现的CHALLENGE STAGE中一共有5个区域,玩家需要清完一个才会出现第二个,而最后的区域5里就是这BOSS八连战了!

  流程是:

  魂→夜一→石田+茶渡→日世里+平子→存档点→阿波罗→诺依多拉+剑八→蓝染+总队长→白一护+黑一护

  由于只在第4战后才有存档点,所以难度很大,加上这些BOSS可是各各都比蓝染变态!尤其是双BOSS的组合,打到你吐血、摔机,都是正常的!所以下面我就着重讲一下,这八连战的过法!

  能过去的人肯定不止一个,这里我就不一个个说了,我只推荐一个,当然大家有更好的选择,可以回帖说自己的配置!

  1:所选人物:平子

  原因:平子的必杀虚闪,多段连击、攻击力不俗、控制范围大!超必杀是必杀的加强版,攻击输出稳定!这些特点都非常适合用来打八连战!

  2:装备搭配:崩玉、キラキラチャッピー、ヱッチな本+9(或どヱッチな本)、カレーライス+9

  说明:

  A:崩玉加370的攻与灵压、伤害上限到999999,没什么疑问,这是必须要带的东西!

  B:キラキラチャッピー,+500的灵压与30%的伤害,可以说是一举2得!前2样东西把灵压已经搞定了——999!

  C:ヱッチな本+9(或どヱッチな本)、用ヱッチな本+9虽然少了10%的会心,但是可以把SP加到足够用的程度!如果你不担心你的SP,那么选择どヱッチな本就可以多赚取那10%的会心!

  D:カレーライス+9,最后一个,也是最特别的一个,其实这东西并不在究级装备列表里,但是我们非常需要它!+4400的HP、+390的攻、+100的炎属性耐性!配合ヱッチな本+9(或どヱッチな本),我们已经把HP搞定了——9999;配合崩玉,我们也把攻击力搞定了——999。并且把炎属性伤害提到了100,这就意味着我们对炎属性已经免疫了——所有炎属性攻击伤害均为1,包括超必杀!

这是配好后的数据

  我来说下这么配置的原因,我的第一想法就是肯定要把HP加到9999,但是!但是我不想浪费掉一个宝贵的位置全给HP用!我觉得这样非常不划算!所以就需要利用双加成来凑够这9999的HP!由于ヱッチな本+9(或どヱッチな本)的会心是必须的,而它恰好也加了HP,所以只要再找到一个加HP的就可以了,找来找去最后选择了カレーライス+9,不仅不HP的事情解决了,也帮我把攻击力加满了,更可贵的是我看中了那100的炎属性抗性,因为八连战的BOSS里有总队长,当你把炎属性加满为100时你会发现他的攻击只起到连段的作用,已经没有攻击效果了,就连超必伤害都是1!最后,灵压是必须的,+500的灵压附带+30%的伤害,キラキラチャッピー必带!

  3:灵魂碎片能力搭配(参看上图)

  首先,井上、卯之花、白一护这三个是定的,2个要负责回复,一个负责把攻防转换!

  其次,需要蓝染+井上的组合,这样可以使敌人掉落BP的概率+10%,因为八连战中,超必杀的作用是相当重要的,能够更快的赞出必杀就会对战斗相当有利!

  再次,因为有蓝染了,你可以选择加入东仙与银使得SP消费减半。这样银也可以加10%的会心!(后详叙,有变数)

  最后,还剩下2个,我的安排是一个给日世里来加10%的会心、一个给花太郎,他可以使我们对敌人的伤害的1%转为自己的HP回复!不要小看了这1%的回复,有时候能救你的命!之前在装备品的配置时,没有选择+9999HP的コスモキャンディー,这个物品除了加HP还有每秒回复5%的HP的效果。所以没有了这5%的回复,我们自然要找回来。平子在攻击命中的情况下,大概伤害在5000~1000之间,3秒大概就可以打出7HITX5000=35000的伤害,用花太郎就可以回复1700多的HP,比起5秒回复500来说效果要强很多,只是在无攻击输出的情况下就````

  最后要说下剩下的唯一辅助给谁,一定要给蓝染,蓝染的黑棺不仅伤害输出十分理想,并且等待时间短。最关键的是这个辅助攻击可以起到限制、牵制敌人的作用,这一点十分关键!!!尤其是打双BOSS的时候!具体用了就知道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