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死神:魂之狂欢》最终BOSS蓝染战法

2008-11-10 11:57: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LU - yx1985121317

  最终BOSS蓝染战法:

  其实打蓝染真的是很简单的,但是基本第一次去打的时候都会被秒杀,究其原因——不是等级不够,而是装备太差+灵魂碎片搭配不合理!所以如果保持这个状态基本去打多少次都没戏。下面简单说一下几种思考方法,因为游戏的可选人物很多,思路很开放,想打过蓝染,可用的方案不下几十种,这里简单的划分一下类别!

  一:靠HP与攻击力硬抗过法(初期)

  首先,我们说的是在玩家没有极品装备的情况。众所周知,游戏里合成装备的价钱是不菲的,即便用打折也是很贵,而对于刚进行完一周目的朋友来说,手里的钱肯定没多少,所以这时候如果想过蓝染,就没法依靠装备了。那么是不是就不能过呢?当然不是,因为游戏中提升HP的附属品是很低级的,并且之前在流程过关中每人都应该合成过一件稍好的加HP的装备,所以只要稍加工就可以拥有一件不错的提升HP用装备(详细见下面的合成列表图鉴),比如宇宙玉+X,然后我们就要考虑几个方法了!

  (1)以普通攻击为主的打法

  因为采取普通攻击需要近身,这大大增加了危险性,即使我们的HP加到9999的上限,如果防御不够,一样是被秒,所以想以普通攻击为主的朋友,需要想尽办法来双重提升攻击力与防御力,攻击力需要大幅度提升,然后借由攻防交换的效果(白一护的灵魂碎片能力)来把自己的防御与攻击交换,这样才可以保证防御力足够高(游戏中提升防御力特别困难,究级的少年ジャンプ+9才只提升215的防御,而攻击的提升却很简单,Vジャンプ+9直接就可以加400点)。当打完14关后,玩家就应该有伪崩玉了,他可以提升4000点HP与200点SP。这样就由个装备了。剩下的一个就要看玩家的取舍了,如果对自己的技术有信心,那么可以选择剩下一个加防御,这样会导致交换后的攻能高一点,防自然就达不到800+了。而如果对自己技术没信心,但是对自己的耐心有信心的话,大可以把剩下一个全加攻;这样交换后的防御可以达到800+,但攻就很可怜了。这2种选择对应的结果就是:一个需要十分谨慎、一个需要有足够的耐性慢慢磨!

  然后就是灵魂碎片的选择了,建议装备上2个回复系的,一个井上一个卯之花,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回复体力,白一护也要占用一个。省下的大家可以自己来安排了,尼露(十刃)、银跟日世里可以分别提升10%的会心一击率!然后带上2个对死神伤害+20%的岩鹫跟小雨。最后一个辅助名额可以给银或日世里,都比较适合游击战,尤其是日世里的辅助!

  开战后需要灵活运用反向的DASH,可以取消攻击硬直(但伤害还是会有),可以不被追击并迅速逃跑。省下的就是自己的技术与耐心的问题了,不要看你打他不怎么费血,只要慢慢打一样打过,我第一次过的时候什么好装备也没有,就是把防御提升了一点,加了点攻就去打了,25分钟后战胜。

  上面的这个方法是最笨也是最硬派的打法了,我只所以说出来是想告诉大家,这也是条路!当然还有无数更好的方法(见下)

  (2)以必杀与辅助攻击为主的打法

  这是一般人选择的方法,由于为了提高防御而牺牲了攻的数值,所以普通攻击为主的打法是很吃力的。而因为必杀与辅助攻击的伤害是于灵压挂钩的,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提升灵压来使用必杀与辅助攻击搞定!HP方面与上面的一样,2个装备加到顶。剩下的大家可以一个加攻、一个加灵压(当然这时候加灵压也加不了多高- -),可以用チャッピー+X来提升,这是大家前期能合成的比较好的加灵压的东西了,需要注意合成这个东西可不是ュキ+9后再合成,在ュキ+5时就可以合成了!

  准备好装备就要考虑灵魂碎片了,基本与上面的差不多,唯一需要用心的就是另一个辅助的位置给谁。推荐的可选有:一角、涅、蓝染、大白等,都是强攻输出。其实主要的攻击输出还是要来自与自己的必杀,因为辅助被回血的占掉了2个位置``````

  二:靠装备与效果加成(后期)

  在游戏后期,这里基本指已经过了蓝染至少一遍。这时候玩家的资金应该比较富裕了,不富裕的基本上也可以通过刷BOSS来赚钱了,所以可以有能力来合成比较好的装备了。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开始要想办法尽量的轻松过蓝染。

  装备方面:(请参考:PSP《死神:魂之狂欢》全合成列表图鉴)

  由于过了蓝染就得到了崩玉,十分强大的东西——攻+370、灵压+370、突破伤害上限到999999。有了这个东西我们就可以很轻松了。合成2个キラキラチャッピー,这样可以加1000的灵压,有人说,我靠加这么多干嘛?前面不已经有崩玉加了370了吗?再加上角色的固有,这样超了那么多多浪费,这里其实是看重了30%X2的伤害提成。最后一个装备需要给どヱッチな本,用他来提升50%的会心一击率。如果没那么多钱,可以只合成ヱッチな本+9,这样会心只加到40%。OK,装备搞定!

  人物方面:

  想要迅速解决的话,其实可以选任意人,谁都可以做到轻松解决,但是如果要说速秒,那么基本就只确定为几个人。日世里、茶渡、露琪亚等``这几个人的特点是超必杀多为一击型,而且伤害客观,搭配好组合就可以上80万的伤害,从而速秒蓝染!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