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死神:魂之狂欢》最高伤害研究+999999伤害出法

2008-11-10 11:58: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LU - yx1985121317

  最高伤害研究:这里不给出具体的,我只说伤害的究级可以达到什么程度!是如何搭配的!掌握了这个谁都可以自己配出来!

  1:假面军团+100%伤害(8人)

  2:十三番队+60%伤害(6人)

  3:双尼露组合+50%伤害、+10%会心一击率(2人)

  4:一角,SP为零时+100%伤害(1人)

  5:原九番队,HP最后2位为69时+150%伤害;HP最后一位是9的时+50%伤害(2人)

  6:拳西+20%伤害

  7:恋次,濒死状态+50%的伤害

  8:银、日世里分别+10%的会心一击率

  OK,那来算一下究级的输出到底可以把伤害加成到多少:3(50%)+4(100%)+5(150%)+6(20%)+7(50%)+30%X2(装备),会心一击率为50%+20%

  最后得到:伤害加成——+430%;会心一击率+70%

  (需注意,这是对理论上的最大伤害输出,必须要打破面才可以!)

  这样配合特定几个人的超必杀就可以达到最大伤害,但是条件比较苛刻,你必须想办法把HP的最后2位弄到69!并且在打BOSS之前要把SP用光!而且还要进入濒死状态!如果觉得69的设定与濒死太困难,可以去掉一个,也够高。而假面军团虽然可以加100%,但是要用8个人,在选日世里的情况下,可以多出一个位置给一角,这样伤害有+220,、会心有+60%。而对于露琪亚,可以用十三番,这样还留有3个位置,给一角和双尼露的话可以使最终伤害+210%、会心达到+60%。

  关于速秒蓝染基本就这些了,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研究,也许网上还有别的研究,我没有看,也不知道是否有更好的配置。但估计这应该是极限了。想要速秒的可以参考这些资料!

  而关于最高伤害的问题,达成999999肯定是可以实现的,但是我没去刷,随便打的最高的是94W多~还不是用日世里- -用的茶渡。

  PS:本以为3个收集率都100%会有什么奖励,结果啥也没有,郁闷!

  截了个4S的,好看~~

  4秒````还可以更快的```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