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死神:魂之狂欢》队长、副队长与十刃识别&简介

2008-11-10 11:59: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队长图&人物简介

  图中从左到右依次为:

  春水——八番队队长,最早的一批队长!也是最吊儿郎当的队长,但是他的实力可不吊儿郎当哦!

  卯之花——四番队长,可以看穿蓝染镜花水月的角色,实力不可小看!

  剑八——十一番队队长,作为号称战斗番队的十一番的老大的他是被称为“不会死”的男人,他是唯一一个通过杀死前任队长来获得新 队长资格的人,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不会万解的队长(因为他不知道自己刀的名字- -|||)

  市丸银——原三番队队长,原作中最早始解的队长级,其实力一直是个问号,但是其单凭始解就可以与万解的小白相抗衡的那一段足可以证明他的强大。

  浮竹十四郎(高)——十三番队队长,与春水一样同为第一批队长,是资历相当老的人。其由于身体不佳始终没展示过他的真实实力。

  冬狮郎(矮)——十番队队长,号称是尸魂界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也是史上最年轻的队长,拥有尸魂界最强的冰系斩魄刀。

  总队长——一番队队长,虽然一把老骨头但是实力是绝对的强,拥有尸魂界最强的炎系斩魄刀。他也是春水与十四郎的恩师!

  朽木白哉——六番队队长,四大名门贵族之首的朽木家的新当家,由于冷冷的样子外加酷酷的招式使其一直是队长里的红人,实力也是前几位!

  碎蜂——二番队队长,接过了夜一旗帜的后辈,也是隐秘机动队的队长,可谓兵权在握啊!不得不提的是他的始解,只要2次命中于对手的同一部位,对手就必死。

  伯村左阵——七番队队长,由于被总队长赏识,抱有一片忠心,但是实力嘛``````

  东仙要——原九番队队长,虽然双目失明,但是实力不俗,去到虚圈后更是不可小视,可以轻松废掉小葛一只胳膊````

  涅茧利——十二番队队长,也是技术开发局的第二任局长,接过了浦原的座椅的他可是被浦原亲点的实

  力人物,当然他总是好研究一些希奇古怪的东西- -|||

  蓝染——原五番队队长,虽然是队长,但其实力早已超越了普通的队长级。整个死神的故事也是围绕着他的野心展开的。

  副队长就不介绍了,认识了队长,灵魂碎片排列中队长下面的那个人就是副队长了。三、五、九番由于没队长了,所以说下这三个番的副队长:吉良、雏森桃、修兵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