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生存之旅 Left4 Dead》尸兄尸弟们,上啊!( 影片)

2008-11-14 17:39: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FPS游戏很多,该怎麽定义这一款,这一款的特色又是什麽?
在一开始不算短的开头动画裡,从一开始到结束,四个在充满丧尸的城市裡想要找到逃生之路的人,如同一般的恐佈电影一般,殭尸不但杀不完,还多到如潮水一般凶涌而来,最后还出现了一隻超重量级的,死命的追杀著主角们!
当然,在最紧张的时刻,终于所有人都爬上了屋顶,解除了这个小小的难关,靠著合作他们躲过了这群殭尸的攻击,但…这只是过了一条街而已…

接下来呢?
精彩的开头动画之后,接下来就是玩家的事情萝!

游戏裡,找到逃亡的路线并不是什麽困难的事情,那也不是他的重点…那困难的是什麽?困难的是在逃亡的路上,并不是白天光线充足的景色,整个暗淡的死城,闪烁的路灯下偶而有台著火的车子发著微弱的火光,在这种让人觉得恐佈的气氛下,你会遇到许多、很多、超多…多到不像话,又和吃到饱餐厅食材一样,全部不用钱又多到满出来的「各种」殭尸!

人多了不起喔?
嗯,这就是它了不起的地方,《生存之旅》的四人合作,让你享受到:
1.被七八隻殭尸围上狂咬的爽快感。
2.除了四面八方,天上地下都会涌出殭尸的热闹感。
3.一枪爆掉殭尸血溅的兴奋感。
4.殭尸除了会衝上来,还有飞身扑倒、舔舌捆绑、大量喷浆及猛力撞击等各种花招,招待是绝对周到!

靠著手上的枪枝,和同伴背靠背互支援,齐心抵抗殭尸无双,合作杀出一条血路,老实说,从没有一款殭尸游戏,可以针对:爽快、豪迈、欢乐、壮观这四个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高潮叠起!
称的上是恐佈游戏的新世代象徵,再创又一夜的奇迹!

不过呢?
再怎麽说,如果不亲自把游戏放进机器裡,邀请朋友来一起同乐,千言万语也比不上和朋友同一字排开朝前方猛烈射击的那种Fu啊。

--

那就这样子了吗?听说线上对战模式可以扮演殭尸…
就那就殭尸人类杀来杀去萝?
才不呢,如果只有这样就太肤浅了!

记得刚才提过在单机合作裡,疯狂轰杀多如潮水的殭尸,所享受的快感吗?
因为殭尸是脆弱的,所以就算是人多,也是挡的住扛的下!
但如果一不小心被趁虚而入,瞬间被七八隻围上,无法开枪动弹的那种急转直下的情势变化,也是让人直乎过瘾,值得体验的!
这个游戏所创造的这两个菁华体验,在线上的对战模式裡,可是也被发挥的非常彻底。

线上对战模式裡,扮演人类的一方,依然要承受著势力单薄的命运…
是的,最多就是四个人四隻枪(双枪也算一支喔~),顶多附带四颗汽油弹或土制炸弹,没有更多了,认命吧!

但扮演殭尸的一方呢?当然啦,人多势众,要势如破竹的淹死人类们的态势是一定要的!
一开始时,玩家会任意的得到一种属性的殭尸,而且是呈现鬼魂的状态,你必须先移动到距离人类一定距离的地方,然后等待…
等什麽呢?等你看到有一大堆殭尸同伴(AI)突然出现,开始大批的往人类衝锋!
这时后,毫不犹豫的按下重生键!把这些同伴当肉盾,趁势混入进行突袭~
对方只有四隻枪,突袭成功的话,就用力的咬死这些家伙吧!
当然,不幸被爆掉了,没关系,变成鬼魂又是一条好尸~等下一批尸兄弟从其他地方再衝上去围欧的时机…

想要来点新鲜的吗?
《生存之旅》的线上对战,一样要你体验以一挡百的生存动感!
除此之外还追加了让你以多欺少的虐杀快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