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终结战争EndWar》游玩心得: 体验不一样的即时战略

2008-11-15 12:50: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小弟在此感到非常的荣幸,有这个机会能玩到汤姆大叔这款新型态的即时战略游戏-EndWar《终结战争》。为了能让更多玩家了解这款游戏的内容,小弟也将本人第一次的游戏心得献给这款游戏。



EndWar《终结战争》这款游戏最大的卖点当然就是创新的语音指令下达系统了,虽然语音指令下达系统在汤姆大叔的系列游戏中不算新功能,但是这个系统却是第一次运用在即时战略游戏上,而且跟之前的比起来,在辨识度上也大大的提升,不过,如果你的英文造诣并不是很好的话,运用摇杆来下达指令一样也能轻鬆愉快的游玩这款游戏,因为,小弟本人我就是后者(囧)。

使用摇杆下达指令的方式来进行EndWar《终结战争》这款游戏,并不会让游戏过程变的很麻烦,十字键的左右是用来选择可使用的各个单位,按一下十字键的上就可以将同类型的单位一起圈选,按两下十字键的上则是圈选所有单位,将画面上的准星对准目标,就会依照所选的目标种类而出现不同的指令让你下达,老实讲,小弟我还蛮喜欢这种简单又方便的操纵方式呢,当然,如果你要下达一些比较特别的指令,你还是得使用游戏原本设定的方式,按下RT键来做指令的下达,唯一不同的是,语音下达是用说的,而现在你得用类比钮跟A钮做指令的选择罢了(笑)。

以即时战略游戏的画面表现来说,EndWar《终结战争》可以算是目前最细緻的了,至于镜头方面,EndWar《终结战争》除了即时战略游戏中固定的俯瞰式镜头外,还多了可以随玩家所选择的单位来观看整个战局的设定,就小弟来看,这个设定让小弟我在与敌军战斗时,除了可以观查敌军各部队的动态外,还能让小弟欣赏游戏中那美丽如画的场景(囧)。

在音乐与音效的表现方面,EndWar《终结战争》除了震奋人心的背景音乐外,战场的状况回报、士兵的叫喊声、枪声与炮击声、直昇机螺旋桨的转动声以及战车行驶时的链条声,让你有如置身战场般,真实的反应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终结战争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