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流星洛克人3》支线任务攻略

2008-11-18 00:26: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 Garsiazero

支线任务:

  支线任务是由各地的人们所发起,在游戏中如果你和一个人对话发现他的资料内有HELP字眼,那么你就可以触摸那个字眼并且进行任务,注意任务不能重叠。本次任务只重点写出对象人物和完成方法。

1、かみかぜ ピュー太
与校园屋顶的小男孩对话,然后到BIG WAVE店顶部拿到纸飞机回去即可。

报酬:HP Memory 10

2、はやあし カケル
与家右边的男孩对话,调查露娜家旁边的小湖就能完成任务了。
报酬:HP Memory 20

3、ふたごやま うおう
依赖人在小河边,与这个男人对话,来到露娜家门口输入961后,再输入196,回去和依赖人对话即可。
报酬:结盟。

4、テツクギ ウツゾウ
依赖人是学校边的一个老人,对话后依次来到学校屋顶调查电梯背面、スピカモール医院旁边、狮子岛城堡背后(绕路),回去找老人对话。
报酬:HP Memory 20,结盟

5、ナンバ かずこ
在自己班教室旁边的女生会向你提问。
输入2,输入5,输入1
报酬:结盟

6、おいかけ マスミ
隔离班旁边有个女生,与她对话,然后去奥库达玛找到凉香,再然后随便找个地方变下身,回去再和凉香对话后找依赖人即可。
报酬:结盟

7、さいえんじ リカ
科学部的小女生似乎有什么烦恼,对话后前往狮子岛4个商店中间右边老头的商店处对话。再分别调查商店旁边的果树,城堡下阶的花草装饰,前往海滩右下角和男人对话,分别获得对应道具后,返回老头出较差。再找部长(位置会随剧情变化而产生变化,最后会在WAXA处)即可完成任务,回去找女生要报酬吧。
报酬:HP Memory 20

8、あつめ たいよう
在自己班里有个男生,与其对话后来到1楼最右边角落里的小男孩那里对话,到公园处和小女孩对话,最后スピカモール和右下角的男人对话,就可以回去交差了。
报酬:结盟

9、イケツラ モテツク
与スピカモール舞台右上方的男人对话,调查外边的商店处花5000Z买到对应道具,去BIG WAVE右边的橱窗里再花5000买到道具。返回男人那里较差。
报酬:HP Memory 10,13000Z(其实反过来说就是报酬3000Z而已)

10、ヒロキ
与スピカモール舞台右下方的男孩对话,然后去找天地先生(剧情最后会在WAXA处),回去找小男孩即可
报酬:结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克人X5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