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非修改器虐怪方法集合

2008-11-19 20:04: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zxczxcin

1.枪射击为辅主要是干扰正在攻击姿态的怪,主要杀伤靠抡枪和践踏,常用引力手套和迟缓技能的虐怪方式。
2.枪械不升级,只升级个人装甲+引力手套+能量器的。本一周目就没啥钱·······买买弹,药和甲,在升升甲······基本上没啥剩余的了。
3.极端喜欢使用电锯枪Ripper的,BT血腥狂人。
4.非修改器打法宗旨在于节省子弹,节省花费。
5.XBOX360游戏速度上可能比PC占便宜,但是你PC性能高的话总体差别不大。在PC配置不高的情况下用窗口模式和关闭特效,有一定的帮助。
6.手柄肉搏比键盘鼠标占便宜,这个是我们这的玩家的普遍感觉。

要虐怪,自己甲高血厚是资本,小药和中药也买一些,太抠门了可不行。(药比一些子弹要便宜,所以贴点也划算)适合困难级别以下虐,地狱的太悬了(就是高手也容易飘)。
一般2周目虐怪最为明显,存钱打法,连捡的子弹都卖钱,升级枪械。
虐怪要善用SHIFT加速闪躲,切记不能贪心,抡到一下或踩了一脚就要战略转移,等待下次机会,连续抡或踩,不被咬到是不可能的。怪数量多时,可以放迟缓,一只一只拍死。
有些怪天生就是近距离虐的怪,比如蝙蝠和小孩怪(完全可以让它上身后拍死)——没有腿的蝎子一样攻击的怪,你非得拿枪抡的话,你也得看看别人长的又没那么高了。
初学者怕自己被咬死的话,先打2枪卸掉其攻击器官在虐,熟练后可以减少枪击次数。
枪械升级讲究专一升级,搞太多把了,无意义。推荐比较实用的就是初始的第一把武器,身上携带的武器种类越多,捡子弹的种类就越杂。可以携带子弹很贵的枪械增加收入。
虐怪的成功与否,和自己的胆量和沉着有很大关系,见怪就慌或只知道进攻不知道撤退的人不适合此项运动。
用引力手套来吸爆炸瓶也是速杀怪怪的好方法·········一瓶子崩死5-6个怪也是很正常的。在无引力或是有很多怪围攻的情况一般周围都有很多瓶子,蝎子怪也是这的主角,昨晚一瓶子扔死了3只······害的我的世界一下子清净了,很不习惯·········
电锯枪Ripper真的是很好的东西,这个东西的使用方法最适合的就是找个门口啥的地点,蹲点守候怪物过来排队送死,这招就是再多的怪也不惧它。(进入一个地图,发现音乐变了就找一个门进入,然后守在门口开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