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第二关攻略

2008-11-20 20:50: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月薇雪

第二关
第二关开始能选择穿着和第二武器,穿着随个人喜好,武器还是选M4A1比较好,如果面对大量敌人,拿着喷子显然是不明智的。
CG跳过后无视鲨鱼,直接下水游到之前用摄像机看到的那个小岛上(就是船下水处正对的那个有一个大石柱的小平台).直接按W就可以爬上石块,随着石块方向爬,利用WA,WD这样的组合键.之后向左爬,到尽头后方向按S出现转身动作后跳到背后的石柱上,然后向右移动,到头后按空格站上去,反跳到对岸.进去转弯,草丛里有蜘蛛用鼠标右键按住按左键开枪杀掉.从斜坡下滑途中跳到中间的棍子上抓住,再荡到对面.再转个弯杀掉蜘蛛,再往左侧石柱上跳,然后反跳回来,就上到山顶了.穿过很长的草丛,就到了一个深坑处,用绳索荡过去.往前走一段就能看到一个大房子,可是没有门。从左侧靠里的石柱和墙间利用三角跳抓住石柱,然后按照石柱或墙壁上的凸起攀爬跳跃,就能上到大房子的顶部.往前走看到四根柱子时,先抓住正对的那个柱子,移动到右侧,反跳到右边的柱子上,移动到横杆上方ctrl下来抓杆,往另一根杆上跳,进而抓住墙壁,向右移动,直到无法移动时反跳到柱子上,之后按照刚才的技巧,顺着凸起和横杆下到河床上。捡到血包。继续往前走,打死三只老虎(注意移动,不要站着不动,用E踹老虎也不错)后,又到了一个没有门的大房子。捡到血包。跳上里面最低的那个横柱,然后抓凹槽,往左侧移动,反跳到对面的横柱,然后再往上跳抓凹槽,移动到右侧,连续三角跳直到抓住凹槽。转到后面走平衡木,经过两个柱子的顶部跳到对面,最右边小平台踢罐子得到treasure,最左边小平台捡到血包,中间上大平台。

往左走蹲过一个树干,跳抓墙上凸起,左平移上主平台。又打死三只老虎后(从刚才平台上可以射杀),进入屋子。到一个道路中断处,跳到第一个横柱上(会出现蝙蝠,射杀),抓另一边墙壁上的凸起,沿凸起平移,反跳抓对面凸起,平移到另一个横柱上方ctrl下来,向前跳另一个横柱,向前上平台。往前下一个大坑,记住ctrl一层一层下,安全第一。坑里有好几个貌似能上去的地方,不过应该走那个旁边有一对小石块的,踩着石块跳上小平台,再踩小石块从墙壁上反跳到横杆上。往后的小平台上砸罐子得treasure,往前一路跳跃到达刚才上不去的有一个滑坡的平台上。向右走动画。左侧可以发现一个机关,但现在拉不动。往右走沿凹槽下去,把地上的杆子安到柱子上,旁边踢罐子得到treasure,由这个杆起跳抓对面石柱凹槽,再往右抓凹槽,往右抓墙壁,左平移向上跳攀岩,然后反跳回石柱顶,再跳到另一个石柱顶,然后跳到一个横柱上,ctrl抓横柱,平移到绳子所在小平台对面,反跳过去。捡到血包。跳抓横杆,E拉出来,右边的机关解锁。之后荡到左边,射杀一群乌鸦后,向前跳到绳子所在的石台上(中间得经过攀岩、跳跃,最后是一个三角跳),捡到血包,用绳索把拉环拉下,左边机关解锁。之后回到一开始那个机关,现在可以打开了。机关打开后,平台掉了下来,这是要掌握好时机,看到拉环的时候迅速Q扔出绳索,否则会摔死。然后E+S慢慢下来,下面有很多蜥蜴,全部射杀吧。之后从左/右门进去(一样,最后通到一条路),中间能砸罐子得到treasure,到一个有一个大坑的房间,Q拉住拉环,E+S慢慢下去,然后看见一扇关闭的门。然后找找左边有一个能跳抓的凹槽,继续往上跳,然后回跳到对面,左平移到头,Space站上去,再回跳到对面,右平移到头,Space站上去,再次回跳,左平移到头,Space站上去,跳到平台上,然后从一边的凹槽一层层下去。上楼梯checkpoint,先往右,下一段楼梯,攀岩上平台,跳到横杆上,站上去抓石柱凹槽,跳抓对面凹槽,站上去跳到石柱顶上,然后跳到平台上,E打开机关,下面的门铁开了一层。注意那个拉环,一会还要靠它下到门口,先留着。
注意中间有很多蜥蜴乌鸦啥的,不要留情,全都射杀,可以站在平台上单方面虐它们的。中间很多罐子,但貌似没东西,郁闷。再到左边,攀岩往上,斜跳抓住侧面墙壁的石块,继续攀岩,跳到平台上。砸罐子得到treasure,旁边能捡到血包,不过这里很多蜥蜴,注意安全,可以跳抓住凹槽再攻击蜥蜴。往前走到两根柱子间,三角跳上去,反跳回一个平台,到前面抓边缘跳到左侧,上平台杀死蜥蜴后(推荐不杀直接跑路,反正没有经验值),沿着石柱凹槽往上跳,一直到石柱顶上。绳索拉住拉环,E+W上平台开机关,第二层铁门也开了,拉住机关上的拉环下去捡到一血包。
下来后到靠右边的一根柱子,上面有凹槽,上去到一个小平台,转到上面的柱子正面,抓住柱子上的凸起攀岩,往上跳,左平移到头,反跳到一个平台上往下有一小平台,砸罐子得到treasure,往上攀岩(注意这里有蜥蜴攻击,小心,会把劳拉从石壁上撞下来),过程中往右上一小平台能得到血包,然后继续往上跳到中央大平台上,能捡到血包和treasure。
东西基本捡全了,可以跑路了。记得右边的那个拉环么?回到那里,拉住拉环E+S下去,进门。终于开门了,快累死了这里,比较麻烦,还有蜥蜴攻击,大家要细心加耐心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