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重生 配置厚道《星际2》试玩

2008-11-21 11:21: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际2》的困惑(一):配置

  2008年11月17日,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联合举办、由美国暴雪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由《电子竞技》杂志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是历史上最大规模业界人士出席的全球性电子竞技高峰论坛。旨在加强国内外电子竞技工作者和相关组织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中国电子竞技赛事组织水平,促进电子竞技产业发展。与高峰论坛同期举行的《星际争霸2》试玩体验活动更是吸引玩家的眼球。

  美国暴雪公司今年主打的《星际争霸2》受到广大SLG策略模拟类游戏爱好者的期待,在本次试玩活动中,笔者得到一个重要消息:《星际争霸2》的Alpha版有望在下月面世,接受广大玩家的测试,而新作中单人模式并不枯燥,游戏性会大大加强,暴雪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电子竞技,将会在游戏的平衡性上投入更多的精力,力求打造一款更加适应竞技比赛的游戏项目。

  作为一名电子竞技爱好者,大家更多关注的是《星际争霸2》能否代替《星际争霸1》成为主流电竞项目,要知道前作经久不衰取得了空前的成功,续作再攀高峰势必要冲破几大瓶颈。

  《星际争霸2》采用3D的画面,是不是想玩新游戏就必须更换机器配置?从笔者在现场的了解发现,当下主流配置的的机器就可以发挥出游戏的特性,暴雪出品的游戏一向都不是硬件杀手,玩家不必有太多的顾虑,象8600GT这样的显卡就完全可以胜任这款游戏。


电竞峰会次日:解惑《星际争霸2》
星际2中的神族

电竞峰会次日:解惑《星际争霸2》
游戏的画面很细腻

电竞峰会次日:解惑《星际争霸2》
人族建筑上舞动的激光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