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抵抗2》多人模式游戏心得

2008-11-22 20:53: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机枪手

  作为机枪手的玩家,肩负着帮队友挡子弹的使命。游戏开始时你的主要目的就是冲锋陷阵,永远跑到队友的前方,看见敌人子弹扫过来第一时间开启保护层(按R2)帮队友挡子弹。

2:医疗兵

  小队中的医疗天使,即使是冒着被敌人子弹打死的危险,也必须救活小队中已阵亡的队友,这是你的使命!如果战斗打的很激烈千万别栗色自己手中的医疗炮(按R2),因为小队生死存亡的关键全是掌握在你手里,稍有差错即可全军覆没。

3:特种兵

  不断为队友仍子弹是你作为特种兵的职责不管是游戏开始或者交战时,只要你背包里有子弹就仍出去(按圆圈),因为机枪手的子弹和保护层还有医疗兵的步枪子弹都是得从你这里拿。

  合作模式靠的是什么?靠的是团队一起进攻,一起撤退,一起取得胜利,这才是TEAM(团队)即使你面临没血的情况下,也千万不要私自退后或者是胡乱猛撞,这样可能会把整个团队的队型给打乱掉不说,甚至有可能会牵连到团队一起挂,所以耐心等待医疗兵帮你补血才是正确选择(这里我要特别提下机枪手,你没血不要紧,照样可以开保护层挡在前,因为你稍有退后,整个队伍也会跟着你一起后退,从而破坏队型)。

  选择好你喜欢的职业并且做好你份内的事,这样你才能体会到抵抗2团队合作的愉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抵抗2专题

标签:抵抗2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