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PSP《啪嗒砰2》17种兵种详细说明

2008-11-25 15:09: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PSP《啪嗒砰2》17种兵种详细说明

作者:绿皮
来源:巴士速攻

2414BA642E0AF164D27F1CFD81FF83FA.jpg

c.jpg

华丽的烧饼进化图

  在PATAPON1中一共有八种属性各异的可爱烧饼可供我们选择,而到了PATAPON2,“怕他碰”烧饼店的掌柜决定扩大经营,加大研发力度,终于在08年圣诞前将烧饼的种类提升到十七种!在增加了大量新品种烧饼之外,原有的烧饼能力也有所改变调整。并且每种烧饼都有十段的进化的空间,只要你出得起数量巨大的素材,就能得到强大的完全形态的烧饼。

  本作用于制作烧饼的素材数量足以让人崩溃,就以最普通的独眼弓箭烧饼来说,想把一只小弓箭烧饼从一级升级到满级满级需要 LV1牙55个,LV1骨55个,LV1石36个,LV1木15个!要制作整整一队的10级独眼弓箭烧饼就需要LV1牙330个,LV1骨330个,LV1石216个,LV1木90个!看来即使继承了上一代的仓库也是杯水车薪了……为了让大家不浪费辛辛苦苦打来的素材,现在绿皮就详细得说明下各种烧饼的优劣,让各位在选择兵种的时候不用摆出一副痛苦而茫然的表情了。

  在此之前,各位PATAPON的新老粉丝们,先让绿皮我带大家扫扫盲,了解下烧饼的各种能力值在战斗中的作用。

screenshot124.jpg

图中是一级独眼弓箭烧饼的基本数值

Reborn:复活次数。

Missions:执行任务次数。

HP::地球人都知道,这是惠普的商标

Damage(A-B):攻击力,A是最小伤害,B是最大伤害。最终伤害取决于被伤害者的相应抗性、以及您的暴击属性的多寡。当然,别忘了还有一个诡异到完全不可捉摸的属性:人品。举个例子吧:拿木弓的十级牛角烧饼的Damage是3~406,在实战中,也许上一次还能华丽得打出最高伤害加暴击暴到800,而下一次则可能打出更华丽的5点伤害,人品属性的强大在此体现得淋漓尽致。

Attack Speed:攻击速度,速度越小,攻击频率越高。一般烧饼的攻速都在2.00左右,这是个比较理想的速度,在与目标不是很远的情况下可以保证每回合至少攻击一次。如果攻速可以提升到1.0以下,在无需跑位的情况下可以轻松实现一回合攻击两次;反之,如果携带了速度很慢的巨大系装备,有可能让速度放慢到5.00以上,这种状况下可能会连续数个回合不能进攻,这绝对会让你相当郁闷。一般来说2.0到3.0的攻速是比较理想的,巨大武器可以配合天生高速的青蛙烧饼或者猫咪烧饼;而使用太古系兵器的时候最好能配到1.0的速度,一回合打两次还是很爽的。

Crit Ratio:暴击率,熟悉的字眼,陌生的效果。目前还不清楚攻防计算公式,但是已经可以确定暴击并不是简单的“暴击伤害两倍”了。例如10级的天使弓箭烧饼,拿上火弓,伤害只有33~36,暴击率有455%。射傻龙的时候伤害是有220~350之多,而打土堆的时候只有30左右的正常伤害。我的理解是土堆是免疫暴击的,所以天使烧饼的实力完全不能发挥;而在对付傻龙的时候发现伤害已经提升到了10倍左右,至于为什么455% 的暴击可以造成十倍左右的伤害。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KB Ratio:KNOCK BACK,击退率。将小烧饼打飞的几率,数值越大就能把目标打得越远。前代并不是太引人注目的属性,因为对BOSS无效,但现在居然对BOSS有效了,可以将BOSS打倒晕在地不能行动一段时间,实在是很爽的设定。 蘑菇烧饼拥有狂高的击晕属性与睡眠属性,配合高速武器,简直可以把BOSS玩到死了。当然,正式版发售之后不排除有免疫击退的BOSS。

screenshot102.jpg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