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终结战争EndWar》初期关卡图文攻略

2008-11-25 23:15: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尚未了解本游戏特殊的操作机制情况下,立即连上Xbox LIVE与世界各地菁英指挥官作战是不智之举。「战争序幕」中一系列的作战任务是最佳的教学关卡,本章节将带领玩家一起经历前面几个关卡,一步步训练你成为最优秀的指挥官。

EF-01:Warning Signs
任务:BATTLE OF ISTRA

伊斯特利亚半岛遭受不明武装份子攻击,Amadou de Bankole将军已经下命正规部队展开反击,敌方战车是这次攻击的主力部队,你必须运用武装直昇机歼灭所有敌方部队。

在「部队部署」画面的战术地图上你可以看见敌人在半岛西北方登路,虽然你只有一张「武装直昇机」单位卡,不过用来对付敌方战车部队绰绰有馀。一进入战场,我方大批常备陆军已经展开攻击,这些是无法控制的单位,所以玩家不必理会他们。使用[[LS]]移动直昇机的视点,将「目标游标」移动到代表敌军的红色方框上,游标会变成红色,画面上会出现提示要你按下[[A]]钮命令直昇机开始攻击目标。

虽然游戏主要特色是以「语音指挥」来下达命令,不过玩家也能依照情况搭配游戏控制器的指令,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过这时还是先练习一下「语音指挥」,也趁这个机会调整耳麦与你嘴巴的距离,试看看是否运作良好。按住[[RT]]钮,说出:「Unit 1 Attack Hostile 1」,然后放开[[RT]]钮,成功的话,你的武装直昇机会立刻朝敌方战车前去并且展开攻击。

一开始进入游戏一定会觉得战况十分混乱,没关系,按下[[Start]]钮进入「游戏暂停」画面,在这裡你可以检视战术地图,发现又有另一群敌方战车出现了。

此时指挥部派出另一队武装直昇机让你指挥,这时候玩家可以试看看切换「单位视角」,用[[D-PAD]]左右键来选择另一队直昇机的单位卡,然后按下[[X]]钮将视角转到这个单位上,这需要两个步骤才能达成,在一片混乱的情况下这麽做就稍嫌动作慢了,直接下达「语音指挥」:「Unit 2 Camera」,立刻转换视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终结战争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