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高达VS高达》V2高达分析

2008-11-28 14:05: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viya-x

通称:V2 也可用其代表武器“光之翼”来称呼 Cost:3000

胡索开着一台性能没什么特别突出优点的V高达,经历了无数的悲欢生死。郁闷了近30来集,终于给他换高达了。你说他可不得好好发泄一下,好好耍它一耍阿。高性能的轻量万能型MS。尤其平均全游戏顶级的机动性能和运动性能,加之符合3000机身分的基本火力,简单的操纵就能有高性能的回报。再加上AB形态的霸道攻势,是初学者上手,到上级者发挥都十分优秀的MS。基本武装硬直都很小,近距离下驱使光之翼作出的高威力,强判定,高诱导,低风险,基本上不可能被打断的近乎完美的格斗让敌机闻风丧胆。在套上ASSAULT BUSTER装备(以下AB装备)时更是能让此机在短时间内成为全游戏第一MS,如何最大效率发挥此状态的性能就是考验玩家New Type能力的时候。

如果讨论什么GVG中最强MS的话,假如用金手指同时锁定自由的觉醒和V2的AB装备,看看两机那个强,很显然各方面都是V2占尽优势。哪怕同样拿来比无限3倍速的红扎和无限分身的F91,答案我想依然是V2,(除非你说无限装甲的Alex。那不用比了,不死身)所以,上面说AB状态的V2是全游戏第一MS是很负责任的。

V2形态

A:镭射枪

3000机里威力最低的镭射枪,其他性能一样。弹数和回复一般。不过,当解除AB装备时镭射枪会全恢复。可以尽情的使,不过也有一定缺点,具体请参考AB装备部分。

可接AB

AB:榴弹发射器

能单发倒地的榴弹。不会产生大爆炸,击中目标后目标吹飞倒地。诱导性能良好。虽然很短但仍然会有自机硬直,对高速流动的V2来说算个挺大的硬直。

AC:换装

套上AB装备,发动时有硬直。AB装备的能量不是100的时候就不能使用。但AB装备形态下可以再次输入AC随时解除AB装备,解除时仍然有硬直。但,当AB装备能量用尽时会自动解除,自动解除不会有硬直。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