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2》1级车测试报告——结果令人吃惊神车!

2008-12-01 16:22: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 ff29

我对NFS12中的所有共9辆1级车(未解锁CCX)进行了几轮测试,来找出最强的车,现将我的测试报告给大家。

一、测试平台——
Intel E8300
ATI 4850HD 512MB +8.11驱动
Kingston 833MHz 2G x2

二、显示设置——
反锯齿x4,世界特效Medium(为了关闭动态模糊),其他全开最高。
游戏帧数基本在33-60之间,流畅。

三、测试流程——
1、买下所有1级车,并改到最高,不做微调。

第一轮测试:
2、选择一条适中的赛道,既有直线,又有弯道,又不太长,最终选择了1-5 Loop,无街车无对手无警察(下同);
3、根据字母排序来试车,即从Audi R8开始。每辆车跑两次,若有重大失误(如撞到停下)则重新来过,取最好成绩。若赛道分叉,所有车都走相同的路线;开氮气,基本都在相同路段开氮气。以下测试相同。

第二轮测试:
4、选择一条典型的弯道赛道,最终选择了Gold Coast to Valencia;
5、根据上一轮成绩的从好到差顺序来试车,即成绩越好的越先发车,尽可能减少赛道熟悉程度的影响,每辆车只跑一次,若有重大失误重跑,记录成绩。

第三轮测试:
6、选择一条典型的高速赛道,最终选择了Tri-City Run,就是30km长的12点Checkpoint赛道;
7、根据上两轮的总成绩从好到差顺序来试车,也是尽可能减少赛道熟悉程度的影响。同样每辆车只跑一次,若有重大失误重跑,记录成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2:无间风云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